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瑞思奔腾B50清仓钜惠倒计时

长沙瑞思奔腾B50清仓钜惠倒计时

2013-09-23 17: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9月,一汽奔腾湖南瑞思4S店内“12周年店庆 12重大礼重磅出击”的店庆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月到店购车的客户,也都享受到了店庆期间最优的购车价格和丰富的购车大礼。

2012奔腾B50优惠1.8万送导航 清库抢购倒计时

作为一款“全值好车”,奔腾B50一直以其A级车的定位、却展现出B级车的水平收获着市场的好感,而在此次的促销活动中,2012款奔腾B50做出了史上最大的一次让利,将全系的价格都降到了10万以内,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本月2012款奔腾B50的销售也是异常的火爆,在很短的时间内现车就被销售一空。目前,湖南瑞思店内2012款奔腾B50已经只剩最后几台,购车仍可享受1.8万元的现金优惠再送原厂导航。

奔腾B70B90店庆特享全国底价 购车再送豪华大礼包

奔腾B70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过人一筹的商品魅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2款奔腾B70,更是传承着奔腾优秀的安全、品质等产品DNA,凭借出色的动力与高安全性能,被广大消费者美誉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而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中高级旗舰产品,奔腾B90自上市就承担起博弈中高端市场的重任,直击商务用车、中高端私人用车的市场。短短一年时间,便以其科技优势和卓越性能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望。

目前,一汽奔腾湖南瑞思4S店内奔腾B70和奔腾B90均有少量现车供应,本月到店购买均可享受全国底价,成功购车我们还将赠送您价值3000—5000元的店庆购车大礼包。

12周年店庆特供车型欧朗现金优惠1.5万 仅限一台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源于经典的德系平台,秉承360度安全理念,安全配备遥遥领先,同时搭载了ET1发动机和爱信S40i智能自动变速箱,动力性与经济性达到了完美平衡。作为本次湖南瑞思店庆的特供车型,店内欧朗现车仅供一台,购车即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

2013款新奔腾B50跃值上市  SUV—X80火爆热销

诞生于2009年的奔腾B50是奔腾品牌最具年轻活力、且充满竞争力的一款明星车型,历经两次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实力与产品品质。2013年9月,奔腾B50再次升级,创变新生。而此次升级,除了外观、内饰等40项全新变化之外,新奔腾B50还新增1.8L发动机的车型,高效动力,进一步凸显新了奔腾B50的驾驶舒适性。目前购买新奔腾B50车型,即可获赠导航、皮座椅、3M膜、高档座垫和脚垫等价值上万元的精品礼包。同时店内SUV车型——奔腾X80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