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雪佛兰国庆献礼 不由余“利”

贵阳雪佛兰国庆献礼 不由余“利”

2013-09-23 16:5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雪佛兰“城市快线”重装起航,即将于9月28日闪耀登陆金阳碧海花园家居建材广场。届时厂家携雪佛兰各车系,现场公布直销价格(为时两天)全城最低价,饕餮盛宴,邀您共享。贵阳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在周末到活动现场体验雪佛兰“城市快线”全新升级的高科技平台,及现场互动游戏。

限量销售:赛欧爱唯欧景程科鲁兹掀背版、迈锐宝科帕奇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8日——2013年9月29日

热线电话:0851-3817333   0851-3873360

活动地点:贵阳观山湖区碧海花园家居建材广场

车型名称

新赛欧

爱唯欧

科鲁兹

新景程

科帕奇

迈锐宝

最高钜惠

7000元现金+3000元补贴

7000元现金+3000元补贴

30000元

/

30000元

/

最低售价

4.99万

6.99万

8.99万

9.59万

18.98万

15.49万

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

最低4.99元起,最高钜惠7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

最低6.99元起,最高钜惠7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

最低8.99元起,最高钜惠30000

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

最低 9.59元起

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

最低18.98元起最高钜惠30000

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

最低15.49

 购科鲁兹掀背版:送科技智能尚选包

全国前2000名客户还能获赠青春礼包或畅享礼包

购车的客户可在活动现场见证科鲁兹掀背版首发

贵阳雪佛兰国庆献礼 不由余“利”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391日起正式实施三包政策

雪佛兰全系亮相全新体验升级

雪佛兰品牌旗下各款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全新科帕奇,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科鲁兹掀背版首次在贵州地区亮相。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

 “热爱我的热爱 我的雪佛兰在路上”,这是雪佛兰的年度盛宴,已进入第8个年头!无论在规模上、技术上、还是覆盖面,以及参与活动人数上都是又一次全新的升级,覆盖全国将近400个城市,以三个不同级别的规模贴合不同区域的需求,全面打造“天时地利”充分贴合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品牌体验,实现消费者与雪佛兰的“无缝连接”,点燃当地广大车迷朋友的无限激情!在2013雪佛兰“城市快线”上,雪佛兰品牌强势推出了“万花筒车型体验平台”,全方位展示各款车型的外观,升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雪佛兰的体验感受。

 互动游戏、购车优惠豪礼享不停

与常规的路演活动不同,雪佛兰“城市快线”利用超大扩容空间设计,打造倍增的视觉空间体验。160-190寸车载式LED 大屏,营造现场震撼效果;等比例品牌微缩模型和2D影院,体验品牌百年文化传承;曼联胜利冲顶3D游戏,引爆现场超人气;各种先进的体感体验设备,令雪佛兰品牌“热爱我的热爱”一触即发,“年轻活力、自信表现”的品牌个性尽致展现。此外,基础版的车身连体举重机搭配有专业工具,创新实现现场售后保养体验。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汽贸城广汇贵州乾通雪佛兰4S店

 销售电话:0851-3817333  0851-3873360

 售后电话:0851-3713000  0851-3713111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851-381733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