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树立用车新典范 汉兰达可靠品质领先

树立用车新典范 汉兰达可靠品质领先

2013-09-23 16:42:4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汉兰达作为大中型豪华城市SUV市场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其宜商宜家的特点是其赢得市场的重要原因。除了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使汉兰达成为热门商务车的选择外,其他优秀的品质也让它赢得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许多家庭的购车首选。

树立用车新典范 汉兰达可靠品质领先

 灵活大空间 出游更方便

临近十一假期,许多家庭都会进行自驾出游活动,这时大包小包的行李会成为很多车主的烦恼。汉兰达4795×1910×1760mm的车身尺寸及长达2790mm的轴距,为行李提供足够的存放空间;7座的大空间能满足大家庭同车出游的要求,而第三排空间之宽敞,足以让两个成年人乘坐也不会感到局促。

除此以外,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也为人员乘坐和物品存放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汉兰达第二排40:20:40分割、第三排50:50分割的座椅,能根据实际需求变化出32种组合形式,无论是男主人的摄影机三脚架、女主人的行李包还是孩子的手推车,都能轻松放置,舒适出游。

细致保安全 行车更放心

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也是汉兰达的亮点之一。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配备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有效帮助驾驶人员应对突发情况和恶劣路况。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采用丰田独步世界的GOA车身,刚柔并济的“吸能车身”能避免碰撞后的座舱内部空间变形,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另外,全车标配7个SRS空气囊,不仅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空气囊,还配备了能覆盖3排座椅的先进帘式空气囊,更拥有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空气囊,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同时,汉兰达也关注到了儿童的安全保护:汉兰达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装配了符合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保证儿童安全座椅能被牢牢固定;后门标配儿童安全锁,有效防止儿童因误开车门而掉落车外。周全细致的安全配置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使旅途更加惬意、轻松。

经济低油耗 出行更随意

尽管身躯庞大,汉兰达却有着与外形不相符的油耗表现。国家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汉兰达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9.9L,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当仁不让的“省油高手”。汉兰达3.5L的V6发动机及2.7L的L4发动机均采用丰田的双VVT-i发动机技术,能根据发动机运行状况对进、排气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行可变控制,使燃油更充分,提高了燃油效率。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达到经济环保的目的。显著的节油效果令汉兰达更为适合注重用车成本的家庭使用,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赞誉。

树立用车新典范 汉兰达可靠品质领先

 智能化配置 用车无障碍

对于那些驾龄不长,或者驾驶经验较少的车主来说,汉兰达的一些配置能轻松解决她们的驾驶烦恼。例如在倒车时,清晰的彩色倒车影像能直观地看到车后的情况,有助于顺利倒车;精准的导航仪则帮助每位司机快速找到最便捷的道路,节省寻找时间;而功能最强大的,要数其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它为驾驶员提供各类资讯、救援、话务员咨询等服务,不管在行驶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G-book系统连接到服务中心,专业的话务员会为车主提供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案。如此一来,尽管驾驶员的经验并不丰富,也能轻松上阵,无障碍出行。

汉兰达在家庭用车方面的绝对优势,使它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此外,广汽丰田近日推出上市的红色版汉兰达,为一向风格沉稳的汉兰达添加了年轻、活力的新元素,相信将也能借此吸引相当一部分的年轻家庭消费者,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相信汉兰达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势必会在“金九银十”的购车高峰期继续领跑SUV车市,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好伙伴”。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43-3806666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钜惠博兴春季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