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易入手的硬顶敞篷207cc跑车只需11万

最易入手的硬顶敞篷207cc跑车只需11万

2013-09-23 14:5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迎接中秋及国庆之际,明嘉进口标致4s店持续放价仍享车展价特惠。进店即获精美钥匙扣或手机链,所有购车客户可获赠法标进口手表一块。标致旗下入门级敞篷跑车207CC首付仅需11万,余款2年内付清,零首付,零担保,零手续费,额外再享受3000元的置换购车补贴(非置换车型不享受此政策),明嘉进口标致为您精心准备了多重优惠好礼,想要在国庆与全家轻松自驾游的朋友把握机会到店咨询购买!

最易入手的硬顶敞篷207cc跑车只需11万

正如马克思所说:“艺术对象创造出懂得艺术和能够欣赏美的大众”。新的审美观念总是与时俱进的。立体感十足的鹰眼式大灯和紧凑的前脸设计都是207CC的得意之作。圆润而又棱角鲜明的尾部设计,尾灯与车身的完美结合,浑然天成,加上红色与白色镶嵌的透亮多孔“镂空”式发光二极管尾灯,宛若星空中的点点繁星点缀其间,质感十足,其与车身颜色搭配的自然而协调,把207CC活泼、浪漫的气质刻画得淋漓尽致。拥有良好的“心脏”才能为跑车赋予激情的动力,否则就算再风情再抢眼,开起来也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207CC所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从1400转便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能持续至3500转。低转速的发动机不仅让起步更快,即使忘记换挡车子也会保持强劲的动力前行。并肩起跑时,一脚油门后的CC可以丝毫不给旁人留下多看一眼的机会,大呼过瘾。207CC发动机的高性能不仅可以达到一些大排量自然发动机(如2.0L)的功效,缸内直喷技术更让它为节能环保做出了贡献。跑个长途,上个高速,比起甲壳虫、MX-5等敞篷跑车的油耗,CC在百公里等速行驶下的油耗仅为5.8升。当然,如果你拥有良好的驾驶习惯,那么让油耗的数字再低一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灵动的标致207CC游走在钢筋水泥和红色墙壁构建的城市,目光扫射着夕阳下高楼大厦的钢化玻璃与见证历史足迹的琉璃瓦之间,碰撞间产生的火花像是来自于未来与过去之间的问候;而在8.6s后,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足以让你迅速的甩掉身旁的车。也许在你视线目睹过这一切之后,将敞篷小精灵停在城市广场边,取下你的太阳镜,时间的概念就渐渐开始模糊……

活动地点:明嘉标致进口4S店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美洲花园2期316栋16号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标致(进口)]
电话:028-85111555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美洲花园二期316栋16号
优惠促销明嘉标致 七月 献给老师最优惠的“爱”[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