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128.80万元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128.80万元

2013-09-23 14:5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9月23日,根据奥迪官方表示,旗下全新奥迪RS5敞篷版正式进口上市。新车仅推出了一款搭载4.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8.80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软顶式敞篷设计,同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仅为4.9秒。

奥迪RS5 Cabriolet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RS5 Cabriolet 128.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128.80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RS5敞篷版除了拥有蜂窝状的进气隔栅、保险杠上超大号的进气口、车尾的椭圆形大号排气管这些同轿跑版一样的运动元素,在敞篷状态下,它还多了一份优雅。此外,前风挡、后视镜等地方使用银色哑光材料修饰,为敞篷的RS5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RS5敞篷版仍然采用软顶敞篷的形式,开启和关闭软顶敞篷的时间分别为15秒和17秒,速度变得更快,并且只要在时速50公里/小时内都可以完成操作。另外,新车除标配19寸哑光运动轮毂外,也可选配更大号的20寸轮毂。

绍兴汽车网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内饰

内饰方面,奥迪RS5敞篷版内饰的下缘扁平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铝合金踏板、支撑性更好的运动真皮座椅让驾驶者更有驾驶激情。同时黑内饰镶以银色碳纤维面板来营造性能氛围。方向盘、排挡杆等多处地方都打上RS LOGO用来彰显其特殊身份。当然,MMI系统、自动巡航系统、车道辅助系统等都属于标配。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发动机

动力方面,奥迪RS5敞篷版搭载了与硬顶版相同的4.2FS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高出S5多达117马力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30牛·米,动力上要强于宝马的M3。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RS5敞篷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比硬顶版的4.6秒稍慢。RS5的quattro四驱系统配备了新的crown-gear中央限滑差速器,通过锁止差速器,四驱系统可将最多70%的动力传递至前轴,或是将85%的动力输送至后轴,从而保持车型始终具有最佳的行驶稳定性。而为降低车重,RS5的发动机盖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来打造。

全新奥迪RS5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128.80万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