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43.56-79.76万元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43.56-79.76万元

2013-09-23 22:2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43.56-79.76万元

2013年9月23日,新款宝马5系Li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共计推出11款车型其中520Li一款车型、525Li三款车型、530Li三款车型、535Li四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与配置进行一些升级。

新款宝马5系Li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520 Li  典雅型 43.56
525 Li  领先型 46.66
525 Li  豪华设计套装 49.96
525 Li  风尚设计套装 49.66
530 Li  领先型 56.66
530 Li  豪华设计套装 64.26
530 Li  风尚设计套装 64.26
535 Li  领先型 64.66
535 Li  豪华设计套装 71.86
535 Li  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79.76
535 Li  行政型  豪华设计套装 79.7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宝马5系Li的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了包括两种外观设计套装风格,四种动力组合的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56-79.76万元。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

 新款5系Li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装车型的车身两侧有“modern”LOGO。两款设计套装均可选装18寸和19寸轮毂。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整体设计上,依然延续老款比较圆润的造型。灯光方面做了升级,延续全新天使眼风格,光环改用平底设计。新款5系标配氙气大灯,LED自适应大灯和LED雾灯则作为选装组合出现。其他方面还包括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位置更低线条更加复杂的下进气口。尾灯相比现款车型内部结构做了小改变,同时还加入了熏黑效果。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43.56-79.76万元

对于看得到的地方来说新款5系Li的变化并不明显,而在配置方向则有了不小的提升,车道偏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后备厢便捷开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夜视系统等配置,都是在更高一级的车型上面才会出现,而这些在新款宝马5系Li则全部武装。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

新款宝马5系Li科技方面的升级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科技味道十足,仪表盘整体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做出相应的变化,为驾驶者提供了完美的感官驾驶体验。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

      新款5系Li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继续使用在华销售的4款发动机。分别是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3.0L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传动方面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新宝马5系Li新车学堂 售43.56-79.76万元

总结:与竞争对手相比5系Li的身材处于领先优势,而中期改款的5系变化更多体现在了内在与配置方面,不过细细品味我们还是会发现尽管5系的配置得到了较大提升,不过这些先进的配置大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低配车型的升级配置寥寥无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5系Li更多的还是延续产品寿命与提升产品新鲜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