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愉悦随行 关爱+倍 车辆免检活动火热开启

愉悦随行 关爱+倍 车辆免检活动火热开启

2013-09-23 11:16:4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愉悦随行 关爱+倍 车辆免检活动火热开启

十一活动期间,您将尊享:

安心备至:出行前后全面系统检测

服务惊喜:四轮定位立减100元(捷达车型减免50元)

一汽-大众,全情呵护您与爱车,伴您纵情绚烂景致,尽享一路欢愉!

A、四轮定位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恶劣的道路情况、过度冲撞轮胎或者超载等情况,都可能造成车辆四轮定位不准,导致方向跑偏、轮胎异常磨损等。出行前、后,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能够有效保证车辆直行的稳定性,保障轮胎的使用寿命,降低油耗、减少底盘悬挂配件的磨损,全面保障您驾驶的舒适和安心。

B、轮胎检测

汽车的行驶中,轮胎的“健康”与出行的安全性密不可分,胎压异常会引起轮胎局部磨损、操控舒适性降低、油耗增加等问题,而胎纹则是车辆轮胎健康程度的重要标志。除了检查胎压和胎纹,还应注意胎面是否开裂、是否划破或扎钉,胎侧是否破损“鼓包”等。

C、底盘检测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底盘长期处于恶劣的工作环境,雨雪天气或者崎岖路面都可能会造成车辆底盘的磨损和剐蹭。同时,底盘装载了很多重要的零部件,及时检查车辆底盘将是您安全驾驶的重要保障。

D、制动系统检测

刹车系统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起着重要作用,任何疏忽都可能造成意外的发生。请您根据车辆行驶里程和道路状况,前往4S店进行制动系统检测,如果刹车片厚度小于7毫米,请及时更换。

柳州鑫广达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柳州鑫广达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9300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双拥大道8号(东环大道北延长线往前600米)   
优惠促销9月4日博腾一汽大众闭馆夜购特惠专场[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