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雪佛兰爱唯欧特价销售 最低八折

天津购雪佛兰爱唯欧特价销售 最低八折

2013-09-23 11:0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雪佛兰爱唯欧特价销售 最低八折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晟陆空港雪佛兰4S获悉,目前店内爱唯欧特价销售,最低八折销售。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特价车 8折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购爱唯欧指定车型仅售6.88万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其设计高度忠于概念车型,三幅运动方向盘、盾形中控面板、一体化的中控台包括排挡杆与科鲁兹如出一辙;同时,爱唯欧采用了少见的砖红内饰,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无一不彰显车内空间的运动时尚的氛围。同时,爱唯欧还提供灰色内饰,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也提供了选择。

购爱唯欧指定车型仅售6.88万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爱唯欧采用了经典的1.4L、1.6L自燃吸气发动机,1.4L车型采用与新赛欧相同的1.4L S-TEC III DOH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6kw/6000rpm、131Nm/4200rpm;而1.6L车型则使用了与科鲁兹相同的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9kw/6000rpm、155Nm/4000rpm。爱唯欧将采用通用汽车全球平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GF6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上海通用东岳变速器工厂提供,这也是其控制成本的一大助力。

购爱唯欧指定车型仅售6.88万 少量现车

编辑点评:虽被称为“小车”,爱唯欧三厢车型拥有比肩中级车的车身尺寸,带来最大容积458L的行李厢空间。超越同级的“大尺寸”造就了爱唯欧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精心设计的21处储物空间更是提供了前后排乘客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天津市晟陆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