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2013-09-22 20: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和悦A30将于近日正式上市。在经过了合肥第三工厂高调下线,以及成都车展华丽亮相,和悦A30的闪耀从未间断。随着上市消息的不断传出,和悦A30会使用怎样的价格策略,已经成为业内炙手可热的话题。这款强势冲击A-级市场的时尚精品小车,江淮汽车会给出怎样的定义?作为一款为都市新生代消费人群打造的A级车型,必定会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据编者猜测,7万左右是主力区间,毕竟它在同级车中表现出类拔萃。理由是什么?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外观:东西方美学结合的尤物

在崇尚生活美学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和悦A30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不俗的气质在小车中脱颖而出。双U型家族化脸谱,配合极具科技感的前组合大灯,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受。同时,采用高腰线设计的侧面,使整车线条流畅饱满,时尚动感气息自然流露。这是来自于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仑的倾力之作——和悦A30。

动力:搭载1.5L发动机

一辆家用车,经常东奔西跑,动力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同时,和悦A30的节能优势也有很好的表现,6.2L/100km的综合油耗,让不少人对其伸出大拇指。如此,面对高涨的油价和严重的城市污染,和悦A30的低油耗也体现出了足够的用心。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配置:科技装备应有尽有

作为一款介于同悦与和悦之间的车型,和悦A30拥有4435×1725×1505mm的车身尺寸,加上2650mm的轴距,带来了非常“有爱”的空间体验。值得称赞的是和悦A30的科技装备: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前门机械防误锁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间歇多级式前风窗雨刮器等一应俱全。在高配车型中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等舒适性配置。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对于人们越来越重视的安全问题,这可是A30的重头戏,其搭载的是博世最新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使制动更灵敏。同时,和悦A30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定速巡航系统等安全配置,确保了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 且高配车型还拥有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这在同级车型中颇具杀伤力。

价值:一生有爱

作为消费者,除了考虑自身因素外,最关乎实际的还是用车成本。和悦A30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心中的顾虑,在无外资红利、无超高品牌溢价的背景下,和悦A30基于产品实际价值进行定价,并坚决维护价格在全国范围内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强势推出了“爱上我的爱,一生520”预售酬宾作业计划,前5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此外江淮也行业内首个开放透明的“零部件阳光价格体系”,实现使用周期内400余个常用配件,比市场同类价格低40%,可见江淮对消费者的诚意至深。

江淮和悦A30上市在即 价格预测7万左右

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这样一款从设计到配置,从整体到细节都比较完美的车型在A-级小车中并不多见,与和悦A30配置相当的1.5L合资车大都在9万元左右,根据江淮务实的定价策略,7万左右的价格比较能体现出和悦A30的价值,也更容易让大多数人接受。最终结果如何,待上市之日便可分晓!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