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威驰衡阳和信店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

威驰衡阳和信店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9-22 17:3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威驰衡阳和信店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威驰一汽丰田旗下主打经济型市场的紧凑型轿车,继承了丰田的众多优点,和谐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加上较低的用车成本,深受车迷的厚爱。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一汽丰田和信店获悉,2013年9月22日—24日,威驰最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M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9.99 7.79 2.20  
1.6L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10.79 8.59 2.2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丰田威驰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3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丰田威驰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威驰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55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丰田威驰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上,威驰整车线条饱满圆润,依旧延续了丰田成熟稳重的中庸设计。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前脸犹如一张微笑的笑脸。威驰颜色丰富,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黑云母色、白色、深蓝金属色、浅蓝金属色。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方向盘整体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上,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设计简单实用。银色倒三角型中控面板,布局简洁分区清晰,操作简单方面。做工方面,延续了丰田的品质,细节处理不错,缝隙均匀。高配车型配有天窗、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动力上,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和1.3LVVT-i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峰值扭矩为150Nm/4400rpm;1.3L功率为63kw(83Ps),扭矩为121Nm/4400rpm。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丰田的小型家庭用车,威驰外观外观带有细腻的日系设计元素,车内空间的改进、内饰布局的良好设计,再加上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足够满足日常城市家用的需求。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和信丰田  
衡阳和信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34-8588999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团结湖进步村(华源建材市场旁)
优惠促销和信丰田疯狂团购 员工内部购车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