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菲翔柳州到店实拍

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菲翔柳州到店实拍

2013-09-23 15:5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菲翔柳州到店实拍

动力上搭载1.4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206牛米;顶配车型采用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理论上油耗相比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节省约10%,二氧化碳排放更低,更节能,更环保。

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菲翔柳州到店实拍

变速器方面,菲翔为不同需求的驾驶者提供了两种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将出现在较低的版本车型中(悦享版、畅享版),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是它们最为推崇的选择。它采用两组齿轮并行的技术,使当前齿轮在运转的状态下另一组齿轮就已做好切换准备。这种结构虽然在德系产品中已经很常见,但在菲亚特车型中还是首次搭载。

意大利血统 广汽菲亚特菲翔柳州到店实拍

(8月29日,成都)为庆祝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即将上市一周年的荣耀时刻,广汽菲亚特在成都魅力发布了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揭开了这款车型的神秘面纱,售价15.8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当晚,发布仪式在具有浓郁艺术氛围的成都蓝顶美术馆隆重举行,并以时尚悠闲的意式派对形式呈现给每位在场嘉宾。

保养费用:菲翔的质保时间较长,享受广汽菲亚特三年或10公里的整车质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450元;中期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600元,具体费用请以经销商报价为准。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