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黄石奥迪TTS优惠52000元

黄石奥迪TTS优惠52000元

2013-09-22 15:4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黄石奥迪TTS中国限量版优惠5.2万

  【网上车市黄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黄石奥迪4S店获悉,黄石奥迪TT中国限量版即将到店。黄石奥迪TT,现金优惠5.2万.分期购买TT,最长可办理按揭三年.日供仅6.26元就可将TT带回家。凡黄石以外地区来本4S店看车试驾都有礼品赠送并报销过路费用。
亮丽的颜色搭配圆润温柔的车身想必一定很吸引女孩子的眼球。TTS相对TT来说,在外观上的变换并不显著,保持了TT圆润、流线的整体造型。

奥迪TTS价格变化表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 45TFSI两门版 51.9 47.7 4.20  
TT 45THSI两门版四驱 54.6 50.0 4.60  
TT 45THSI敞篷版四驱 59.2 54.2 5.00  
TTS 2.0TFSI两门版四驱 66.2 61.0 5.20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9。

黄石奥迪TTS中国限量版优惠5.2万

外观方面:从外形上TTS同样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大嘴风格,相对于老款的比较面善前灯设计,新一代TTS通过一双鹰眼式的前灯透出它凌厉的风格奥迪TTS Coupe/Roadster完美继承了奥迪S系列的独特运动风格。奥迪S系列独有的镀铬材质后视镜也出现在了奥迪TTS的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更富力量。

大连裕迪奥迪TTS大幅度优惠现金12万元

 内饰方面: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大连裕迪奥迪TTS大幅度优惠现金12万元

动力方面: TTS的发动机采用大直径涡轮增压器,瞬时增压峰值1.2巴,空燃比是最佳的14.7:1。这台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追平甚至超过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重量也只有153kg,对于TT这种前置发动机的小型跑车来说,减轻前部重量也很重要。

TTS车型该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TTS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设计,镀铬横条与新款奥迪A8类似,整车显得更有档次,TTS字样镶嵌其中,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与标准TT的2.0TFSI发动机不用,TTS的“心脏”经过重新调教,动力表现将更加优。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