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宝马新5系上市即降2.5万 部分现车销售

宝马新5系上市即降2.5万 部分现车销售

2013-09-24 09:0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宝马新5系上市即降2.5万 部分现车销售

9月23日,华晨宝马新款5系Li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5系Li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等细节方面,在配置等方面也有所调整。日前,网上车市从宝马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款5系已经有现车到店,全系接受预订,近期购车还有最高2.5万元的优惠。

具体价格如下:

新款宝马5系Li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0 Li  典雅型 43.56 41.46 2.1 部分现车
525 Li  领先型 46.66 44.36 2.3
525 Li  豪华设计套装 49.96 47.46 2.5
525 Li  风尚设计套装 49.66 47.16 2.5
530 Li  领先型 56.66 56.66 0 暂无现车
530 Li  豪华设计套装 64.26 64.26 0
530 Li  风尚设计套装 64.26 64.26 0
535 Li  领先型 64.66 64.66 0
535 Li  豪华设计套装 71.86 71.86 0
535 Li  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79.76 79.76 0
535 Li  行政型  豪华设计套装 79.76 79.76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新5系Li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520Li及525Li均有现车,其余车型接受预订。价格方面,现车最高优惠2.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 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 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也越高。

宝马5系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5系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4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5 系整车质保为2年,不限里程数。建议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1500元左右(含工时费),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 2500元左右。以2.0T AT豪华型计算,新车全险价格在15000元左右。贷款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可自行选择分期数,最长为4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新5系车型介绍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整体设计上,2014款5系并没有体现出太多的变化,依然延续老款比较圆润的造型。不过灯光方面,宝马有意延续全新天使眼风格,光环改用平底设计。2014款5系标配氙气大灯,LED自适应大灯和LED雾灯则作为选装组合出现。其他方面还包括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位置更低线条更加复杂的下进气口。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新增V8引擎 小改款宝马5系家族官图发布

尾部设计上,尾灯相比现款车型,LED光导条设计的加入而让改款5系更加层次分明。5系GT原本受到诟病的行李箱空间狭小问题,则通过调整舱内布局,成功为行李舱增容,容量增加60L达到500L的水平。

至于动力方面,最大变化来自于5系新增的4.4T V8发动机。据透露,它将装备到550i三厢轿车、50i旅行车以及550i GT这三款顶级车型上。这款发动机依然采用宝马的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达到330kW,峰值扭矩为650Nm。这一数据比现款宝马550i GT采用的4.0T引擎大了30kW和50Nm,增长相当明显。据称装备此款发动机的550i三厢轿车版,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还不到9L。未来7系改款后,无疑同样将装备这款进化后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5系昨晚刚刚上市,已经有不小的优惠,虽然没有老款车型的降价幅度高,但对于一直关注新5系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亲自试驾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