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月底冲量15000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月底冲量15000

2013-09-22 11:1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近日编辑从襄阳恒信永安了解到,本店为了月底冲量,现推出一批特价爱唯欧,只要您想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价格,网上预约的客户可享受更多惊喜,成功购车的客户可获得VIP卡一张,售后保养享受工时费九折,详情请咨询18972266596(郝经理)或0710—2865666!

方式一:5050分期

到小雪家购爱唯欧——1、低利率,低月供,高补贴!

2、提升客户购买力:只要用一半钱,买到心仪车。

您只用提供三个月以上的良好信用记录以及本地房产,缴纳50%的款即可拥有这款车,,“省下来”的50%可以再您手里用一年,这中间只要交纳很少的月供,其他相关费用将由我们为您补贴!一年后您还可以申请展期,上汽通用金融拥有快速的审批体系!

方式二:等额本息

到小雪家购爱唯欧--1、最低不到1%的利率,低首付,长期限

                      2、不同组合方案,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方式三:年轻人计划

到小雪家购爱唯欧--1、最低不到1%的利率,多组合

                      2、免除房产,0 担保!“信用记录=房产证”

详情请咨询18972266596(郝经理)或0710—2865666!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月底冲量15000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月底冲量15000

襄阳雪佛兰爱唯欧月底冲量15000

外型: 机车双炮筒前裸大灯:采用突破性的独立灯罩. 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与头灯呼应,均采用熏黑底座, 将机车灵魂植入汽车运动美学. “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增强整车的肌肉感,更具爆发气势。

 内饰:环抱式双座驾舱:源于机车灵感的设计,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旋叶引擎式空调风门:类似飞机引擎的喷筒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富满感官冲击。多色内饰选择,满足个性需求。 

动力: 1.4L  S-tec 发动机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噪声、高可靠性、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大功率等性能特点,采用ETC加独立点火模块技术,拥有VGIS+PDA技术:                  PDA(Port De-Activation)可变气流角度阀通过改变低速小负荷的进气涡流,改善怠速的稳定性以及油耗

安全:除“环球五星碰撞”实力之外,更是超越北美地区防翻滚性能标准要求(IIHS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车顶可承受高达4.2倍的车身重量的冲击力不仅仅拥有超越60%高强度钢应用更在顶部\A、B柱严格运用超高强度钢提升了整体钢度水平,超越同级 。

【公司名称】:襄阳永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710-2865666

【24小时热线】:18972266315

【公司地址】:襄州区深圳工业园A39-6地块

【官方QQ】:1624830032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