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领衔 6款10月上市新车快报

凯迪拉克ATS领衔 6款10月上市新车快报

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现已过半,9月10款重磅新车均已悉数上市销售,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收获相比要大于期待。纵观10月,新车上市的脚步相比9月的态势略显平稳,重量级车型所占比重也有所下降,面对购车环境日益紧张的大环境,各车企在布局战略上,也都略有改动。

10月国内上市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预计售价
凯迪拉克 ATS 30万元起
玛莎拉蒂 Ghibli 90万元起
一汽丰田 新威驰 8万元起
长城汽车 哈弗H8 15万元起
Jeep 大切诺基3.0L 50万元起
启辰 R50X 7万元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6款10月将上市新车中,凯迪拉克ATS、一汽丰田新威驰以及长城哈弗H8的关注度偏高,豪华品牌降低门槛的举措往往更容易引人注意,而新威驰在经过全新家族化处理过后,也更能勾起人们的兴趣,至于有国产SUV霸主的长城汽车而言,哈弗H8的推出,将品牌整体再次拉到了新的高度。

凯迪拉克ATS

预计售价30万起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相比于CTS宽大方正的车头风格,ATS虽然线条同样锋利,但是细节之处体现出更多的时尚和精致。盾形中网以镀铬横条为主要元素,并在上方的轮廓处采用了加宽处理,竖直的进气格栅采用暗色格调,低调的藏在镀铬横条之后,使车头看起来更富张力,同时也更加亲和。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定位略低于旗下CTS轿车,车身尺寸相比后者也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1421mm,轴距为2775mm。不过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和笔直硬朗的车身线条,使ATS很好的保持了凯迪拉克独有的豪华和气势。

玛莎拉蒂Ghibli

预计售价90万起

少年总裁 上海车展实拍玛莎拉蒂Ghibli

这款Ghibli玛莎拉蒂旗下的首款中型运动四门轿车,造型上与尺寸更大的Quattroporte总裁有着较多的相似感:灯组造型、车身轮廓、C柱设计、前翼子板侧的“排气口”等等细节,都借鉴了Quattroporte总裁的设计元素。

少年总裁 上海车展实拍玛莎拉蒂Ghibli

 Ghibli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大灯与前进气格栅之间由一根黑色底漆的凹槽相连,“眼神”更加霸气,腰线采用两段设计,车尾更要更加短促,造型上相比Quattroporte总裁要激进一些。Ghibli提供两款3.0升V6汽油发动机、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两种驱动型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