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荣威550 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5000装饰大礼包

荣威550 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5000装饰大礼包

2013-09-20 20:5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荣威550 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5000装饰大礼包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红河官房汽车MG/荣威4S店获悉;9月迎来一周年店庆,荣威550全系最高优惠1.5万现金+5000元装饰大礼包,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荣威550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荣威550 12.78-16.18 现车 最高优惠1.5万现金+5000元装饰大礼包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全车尺寸为4624*1827*1480mm,轴距为2705mm,外观颜色选择上比较丰富有骑士银、约克红、伯爵黑、海德蓝、燕尾灰、雅仕金、温莎白共7种。中控台设计风格别致、科技感十足,整体的用料与做工属同级车水平。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等配置,1.8T入门级两款车型新增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雨量感应以及自动大灯功能。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整体感觉更流畅自然,而亚光电镀也大大提升了视觉愉悦感。中控台比老款有所抬高,操作界面更接近驾驶员和乘客,操控感受更为舒适。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550动力性能超凡,其1.8T Torrent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介入点从原来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实现了低速劲敏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同时,在较重的整备质量状态下,实现了不逊于竞品的加速时间。

荣威550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4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该车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VSC+TCS系统也得到了全新升级,HAS坡道辅助系统和EPB电子手刹的综合运用完全杜绝了溜坡的现象。全新荣威550最高优惠1.5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州云南官房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红河州云南官房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0873-3999192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世家寨红河大道工业园区管委会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