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江淮和悦A30杯车模电视大赛报名启动

江淮和悦A30杯车模电视大赛报名启动

2013-09-19 03:3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青春澎湃,悦动未来!“江淮和悦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暨第五届安徽车模电视大赛”河南赛区海选招募热力启动。本届大赛是由江淮和悦A30轿车独家总冠名,安徽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安徽青模协会、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湖北电视台《车族风》、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联合主办的大型车模选秀赛事。

连续五届冠名的江淮和悦轿车一直对汽车文化事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而本届大赛是由江淮汽车旗下又一款新车型和悦A30独家总冠名,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体现了江淮开启双品牌战略后的全新造车理念及实力,被视为江淮乘用车进入“2.0”时代的代表之作。而“爱上我的爱,和悦A30”的品牌诉求,也表达了江淮乘用车积极探索消费者所“爱”。如针对正在青春舞台中央追逐职业车模梦想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们,他们对时尚、活力、外形的钟爱,和悦A30以“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独有的造型艺术,现在出时尚、动感、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让人一见钟情。

9月22日,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河南赛区海选赛即将美丽来袭,让我们一起见证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共同掀起和悦A30专属的美丽风暴。开启你的专业车模之路,赢取万元夺冠奖金,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条件:

参赛选手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的中国籍公民。

参赛选手为女性,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

参赛选手身高在1.68米以上

高中以上的文化程度(含在职高中和同等学历),特殊情况可酌情考虑。

身体健康,身材均称,高度认同江汽文化,无不良嗜好,同时能适应紧张的训练、培训及比赛。

选手须不受其它合约的约束,以至不能签署或履行本次赛事合约。

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选手有签约权和使用权。

报名方式:

QQ报名:1974849534

报名咨询电话:0371-6599 8082

赛事安排:

海选赛时间:2013年9月22日

海选赛地点:河南世纪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向南100米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赛事安排:人车pose秀 → 个人才艺表演 → 泳装秀 → 晚礼秀

总决赛奖项设置:

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

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具活力奖、最佳T台表现奖、最佳网络人气奖

选手须知:

参赛者在大赛期间应遵守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并积极认真的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参赛者活动期间,言谈举止要得体,自觉维护个人及大赛的品牌形象

参赛者同意并允许大赛赛事组委会全权使用选手个人照片于各大媒体及其它宣传使用

参赛者有义务按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决赛根据需要参加赛事组委会在安排的各项活动,如个人展示或商业推广活动等

本次大赛优胜选手奖金于总决赛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个税需自理)

赛事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