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2013-09-18 16: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车主姓名:王艳

职业:国企财务

性格:热情、亲切、善于言谈、开朗

【网上车市唐山讯】前言宝马作为一个奢华的高端轿车品牌,不仅拥有尊贵豪华的轿车系列,炫酷十足的跑车系列,同时,SUV车系也逐渐在领域内风起云涌。其中,宝马X1便是众多宝马SUV车型中的典型代表。本期采访的车主——王艳,就是驾驶宝马X1近半年的车主。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背景:本次采访正值中秋节到来之际,宝琳宝马借助节日的喜庆,特在店内开展了亲子动手做月饼的活动。作为受邀约的客户之一,王女士很早便带着儿子在店内休息区等候。通过宝马工作人员的沟通,王女士很顺利的接受了这次的采访邀请。

网上车市:首先,很感谢您接受了这次专访。请问,你从事什么职业呢?驾龄多长时间了?第一款车就是宝马吗?

王艳:您好,我是一名国企财务。驾龄的话,应该是8年了。第一辆车是雪佛兰,现在开的宝马X1是我的第二辆车。购买到现在已经快半年的时间了。

网上车市: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了宝马X1呢?

王艳:其实,当时换车的时候也考虑了很多。第一辆车开了很长时间,确实该换了。很中意SUV车型,当时周围好多朋友都在驾驶宝马,一直向我推荐宝马的性能和服务品质。跟老公商量后,决定购买了现在这款车。宝马X1品质好,而且价位也合适,能够接受,颜色和外观也会吸引我跟老公的原因。

网上车市:作为宝马车主,你是如何看待宝马品牌的?

王艳:宝马是一个高端品牌,用俗语说,就是名牌。名牌的话,自然在很多方面都有保证。比如,服务品质、维修保养方面都很放心。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自驾游,前段时间去了一趟西安,来回十几个小时的行程,宝马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和印证。同时,在节油方面也有良好的表现,大概四箱油左右,八档的优势很明显。

网上车市:平时都会来参加宝马的活动吗?对于宝马举办的活动有没有哪些好的建议?

王艳:因为购买宝马X1到现在刚半年左右,所以只参加过前段时间宝马举办的北京巡游活动,玩的很开心,整个行程的项目都很有意思。对于活动方面,我比较喜欢自驾游,不过安静一点的,例如,看电影等等,我也很喜欢。我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以后宝马的活动会经常参加的。

网上车市:自从驾驶宝马后,在生活或者工作方面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变化?

王艳:当然有。现在每天都很开心,宝马是一种无形的荣誉,感觉对于35岁的我来说,无论从年龄还是家庭状况来说都很满足。

网上车市:今年中秋有什么计划?是否打算全家开着宝马去哪里自驾游呢?

王艳:中秋节就不打算外出了,毕竟是团圆的节日,还是在家里跟亲戚朋友一起度过更有意义。

网上车市:最后再次感谢您能接受本次的专访,同时,也祝愿您全家人中秋节快乐。

王艳:谢谢。

快乐至上 唐山宝琳宝马X1车主专访纪实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033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优惠促销悦享金秋双节盛惠 欢乐选车悦动心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