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2013-09-18 11:1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随着汽车社会的成熟,安全性能已成人们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今年上市的比亚迪思锐车型,因其搭载较多具有“豪车标识”的顶级配置,彻底颠覆B级车传统定义。其在安全方面,以“预防式+全方位”的安全理念,集成诸多高端车才有的安全配置,树立了B级车安全标杆。

预防式安全: 360°全景影像、ESP行车稳定系统、语音控制等

“预防式”是目前C级车或豪华品牌所倡导的一种先进安全理念,其意义在于防患于未然,提前预知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和解决。但由于成本问题,其一直仅限于高端车。比亚迪将此理念延伸发展,打造B级车安全标杆车型——思锐。

360°全景影像:思锐搭载的360°全景影像该技术非常领先,基本原理就是无缝拼接四个广角摄像头的图像,在中控大屏幕上鸟瞰呈像,全方位消除视野死角。而且,该配置可同步分屏显示全景影像及某个特定方位的影像(可以切换四个方位的显示),方便看清各个角度。该项配置对新车手来说,不仅是泊车好帮手,还能扫除窄道行车的难题。目前该项配置仅在凯迪拉克奔驰宝马和部分大型SUV上才能一见。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这项配置集成了车辆稳态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控制等功能,从而让思锐的带抓地力和稳定性更强。即使高速行驶在连续过弯路面,思锐的表现也非常优异。目前即使合资品牌也很少见有全系配备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但思锐做到了,这足以体现比亚迪对消费者安全的重视程度。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语音控制系统:不少车主喜欢在行车中“铤而走险”,比如操作音响,甚至控制导航或打电话,事实上不少事故就发生在注意力分散的一瞬间。而使用语音控制系统,用口头命令实现对音响/GPS导航系统等配置的控制,让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除了这些,思锐还首次搭载了HUD夜视系统,能够夜间拥有超过120米的有效射程,让夜间行车无忧; 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胎压变化,防止爆胎;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根据速度、弯道等条件来调节光照模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多达7项主要功能,让驾驶者眼不离路、手不离盘,驾控更安全。

全方位安全:12安全气囊 五星安全车身结构等

在被动安全方面,按照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搭载了更多的安全防备,许多配置更是在豪车对里也难觅其踪。

12个安全气囊:思锐配置了12个安全气囊,在B级车里实属罕见。除了驾驶员、前排乘员等常规安全气囊模块以外,思锐的后排座椅气囊、后排预紧限力安全带有力的保证了后排乘坐者的安全,而思锐新增的KAB(膝部气囊),更是对用户的安全进行了防护升级。这项技术获得了20多项国家专利,见证了比亚迪在汽车安全方面的努力。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车身结构按“五星安全”打造: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设计,整车高强度钢板比例达50%,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B柱采用特高强度钢板,主车身结构采用超高强度钢板,1800Mpa高强度车门防撞杆(一般600~700Mpa),有效防止侧面撞击;使用辊压技术、强度达到800MPa以上的防撞梁,有效防止来自前侧与后侧的撞击。此外,蓝姆(日本)设计的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的引进,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长期合作的Sika西卡公司和L&L艾联等国际知名供应商合作等,无疑都是思锐成为B级车市佼佼者的有力推手。

向高端车看齐比亚迪思锐树B级车安全标杆

 近年来,比亚迪在汽车品质、安全技术领域的建设成果显著。速锐在2013年第3批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56.5的高分刷新自主品牌的得分纪录,荣获五星安全评价。8月31日比亚迪提前宣布实施“三包”政策,成为第一家率先实施汽车“三包”的自主车企。同时持续推行高于国家“三包”标准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更是显示了比亚迪对其产品品质的信心和实力。而思锐,在这些基础上,向高端车看齐,将世界领先安全技术集成创新,打造了一款颇值得信赖的安全标杆车型。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