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中秋宝骏送豪礼“实惠”“划算”两团圆

中秋宝骏送豪礼“实惠”“划算”两团圆

2013-09-18 11:0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宝骏汽车中秋献礼 用最实惠的价格 买最划算的车!

又是一年团圆时,带上宝骏回家团圆吧!适逢中秋这个人月两团圆的节日,洛阳福成宝骏4S店即将举行中秋万元钜惠活动,活动期间我们还会给出给力的优惠政策来回馈所有到场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一家老少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金秋特惠,活动期间,宝骏630仅5.88万起售,宝骏乐驰3.68万元起

宝骏乐驰1.0L系列享受中秋节大礼包(特价车除外)

宝骏乐驰1.2L系列享受3000节能补贴+中秋节大礼包

宝骏6301.5L手自一体特价车(限时限量)钜惠5000元

宝骏6301.8L手自一体特价车(限时限量)钜惠10000万

用最实惠的价格,买最划算的车! 

中秋宝骏送豪礼“实惠”“划算”两团圆

买车看品质

宝骏630外观动感大气,内饰温馨舒适,有“自主品牌车型中最漂亮的一张脸”之称。同时,宝骏630对品质也异常苛求,所有的供应商均出自通用全球采购体系,关键零部件均出自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如德国大陆、德尔福、博世等。整车严格按照通用5年或20万公里进行耐久性试验,并经历了极限测试。

定位于“高性能微轿”的乐驰,作为A00级市场的常青树,历经9年市场验证,多次荣获J.D.Power紧凑车型新车质量调查最佳得分,备受消费者喜爱。

宝骏汽车上市以来,以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泛赞誉,一直以高性价比搏杀车市,本次降价促销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与我们联系进行预约试驾!

电话:0379-63601950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延伸线名车苑汽车广场C-3号

洛阳福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洛阳福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379-63601950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延伸线名车苑汽车广场C—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