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月圆人“团”圆 北京现代活动火爆进行中

月圆人“团”圆 北京现代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3-09-18 10:5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值此节日来临之际,9月18日-9月21日洛阳德众北京现代于展厅举办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大型团购购车活动。届时,北京现代所有车型都参与团购活动,将钜惠集合亮相展厅,震撼的购车优惠邀您共享!赶快来店抢购吧!

车型(洛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国IV2013款 16.98 16.38 0.6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国IV2013款 18.38 17.78 0.6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S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IV2013款 19.68 18.6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 2.0L 自动四驱舒适型 国IV2013款 19.98 19.18 0.8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X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 国IV2013款 21.08 20.0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S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IV2013款 21.88 20.8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X 2.4L 自动两驱领先型国IV2013款 21.38 20.3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S 2.4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IV2013款 22.78 21.7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GLX 2.4L 自动四驱领先型 国IV2013款 24.28 23.28 1.00 送:导航、倒车影像、太阳膜。
制表:洛阳车市 ly.cheshi.com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活动火爆进行中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设计方面,ix35并不是单纯的由韩国现代完全开发,其外观经过欧洲设计团队的设计,借鉴了最能代表欧洲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建筑和雕塑设计,传递出“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与标致3008的圆润线条和暖色调相比,现代ix35的外观是很有锐利感的,它的流体雕塑把外观的整体线条雕塑得刀锋般尖利,而在细节上的线条而是具有一定的硬度的。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活动火爆进行中

内饰方面:在内饰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内饰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它也不老气,流体雕塑设计让它看起来极具现代感。前后双天窗的效果显然没有途观的整体式天窗那样敞亮,在采光面积上也要稍逊一筹,不过在这一价位的SUV车型中,它的天窗面积仍然可进入三甲之列。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活动火爆进行中

动力方面:ix35的动力系统与智跑相差不大,搭载的是现代theta II代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6N·m/4000rpm。

编辑点评:韩国车近两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而ix35作为一款热销SUV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和人气还是不错的。北京现代ix35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外形时尚动感,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

北京现代汽车德众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德众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79-65282666
地址:洛阳市纱厂西路9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