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洛阳键通店艾力绅优惠现金9000

洛阳键通店艾力绅优惠现金9000

2013-09-18 10:0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继奥德赛之后,本田推出了更大的实用型商务MPV艾力绅,与GL8直接展开竞争,无论是商务、家用,大空间的MPV将成为未来汽车生活的一大趋势。近日,编者从东风本田洛阳4S店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洛阳新键通本田艾力绅最高可享现金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洛阳键通店艾力绅优惠现金9000

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细微调整。该车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从而突显其注重细节的一面。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运动包围,17英寸的轮毂,这些是典型的日系高端MPV的风格。此外,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洛阳键通店艾力绅优惠现金9000

 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作为一款豪华MPV,东风本田艾力绅拥有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及水平调节、双侧电动滑门、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高分辨率彩色液晶(TFT)屏幕、智能钥匙等装备。

车款数量及差异化方面,新车型分为VTi 舒适版、VTi豪华版、VTi-S尊贵版三种。主要区别在于高配车型多出了前后座三温区全自动空调、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前后三排侧安全气帘、蓝牙通话系统等配置。

编辑点评: 东风本田于2011年底广州车展发布了Elysion概念车,此次发布的新车是其量产版本。ELYSION艾力绅是本田的一款高端MPV车型、也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PV车型,同时还是国内首款国产日系高端MPV。目前店内有现车资源丰富,喜欢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洛阳新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新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7078  
地址:九都东路17号   
优惠促销艾力绅最高优惠0.7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