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购车无需坐等,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三包”

购车无需坐等,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三包”

2013-09-17 17:0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汽车三包规定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但为了让十一之前购车的消费者能提前享受到三包政策的关怀,比亚迪宣布于8月31日开始实施汽车三包政策。其热销B级车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该项政策服务,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无需坐等观望,可放心购车。这一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诚意,也彰显了比亚迪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

购车无需坐等,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三包”

购车无需坐等,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三包”

提前执行“三包“政策  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G6一直以自主B级车销量冠军的身份领先车市,并以完善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占据了一定市场份额,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按照传统发展规律,车市即将迎来“销售小旺季”,但10月1日才实施的汽车三包政策让车市陷入了大批购车者“持币待购“的尴尬中。为了帮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购车,比亚迪G6已提前执行“三包”政策。

今年6月,2013款比亚迪G6上市,新款G6外观、内饰略有升级,更显尊贵,全系标配了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还可选配手表钥匙等,丰富配置更进一步。而出人意料的是,新款车型售价不变,仍为7.98-11.58万元。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2013款比亚迪G6是个不错的选择,“金九银十”热销季的到来也为G6的销量提升创造了机会。

对于比亚迪G6提前享受该政策,北京某比亚迪4S店销售经理表示,“日前已有不少车主前来看车,部分车主已预订。受国家‘三包’影响,一直未提车,比亚迪提前执行‘三包政策’,为计划九月购车的朋友打消了顾虑。

超长质保和IQS保驾护航   比亚迪G6品质服务有保障

自8月31日起,车主购买比亚迪G6不仅可享受汽车三包政策,还可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所谓超长质保,即比亚迪G6车型上99.9%的零部件均可享受超长质保,其易损件质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这一政策推出,让比亚迪G6不仅在产品竞争力上优于同价位车型,在售后服务上也有了更大优势。

购车无需坐等,比亚迪G6可提前享受“三包”

 无论是提前享受三包政策,还是推出了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一切都源自比亚迪G6过硬的产品品质,源自于比亚迪强大的IQS标准化品质管理体系。目前,比亚迪IQS质量控制体系已达到了IQS10的标准,即:包括比亚迪G6在内的车型都达到了“两年内平均故障小于1”的品质水平。在车身工艺方面,比亚迪G6采用的是闻名全球的荻原模具厂的模具,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型缝隙等都达到了不输于合资车的高水准。安全配置方面,G6采用了空腔注蜡技术、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噪音控制方面,比亚迪G6甚至采用了豪车的技术标准来执行,这些都为比亚迪G6强大的品质服务打下了基础。

能够一跃成为自主B级销量王,比亚迪G6依靠的是其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和丰富配置,当然更离不开其卓越的品质服务。业内专家表示,三包政策提前实施能够更好保障购车者的利益,对于车企销量提升的影响也很关键。适逢金九银十热销季,相信比亚迪G6一定能有更多斩获。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79-63553333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2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