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比亚迪L3九月钜惠 全系现车供应

比亚迪L3九月钜惠 全系现车供应

2013-09-17 11:1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编辑近日从洛阳宝骐4S店获悉,比亚迪宝骐4S店九月疯狂钜惠,在活动期间订购比亚迪L3可享最高5900元优惠,还有油卡相送。据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L3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或到店咨询。

9月15号到9月22日洛阳宝骐比亚迪政策
车型(洛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DCT舒适型2013款 6.69 6.29 0.40 送500油卡(有现车销售)以上是补贴完价格送座套脚垫
1.5L DCT尊贵型2013款 7.79 7.2 0.59 送500油卡(有现车销售)以上是补贴完价格送座套脚垫
制表:洛阳车市 ly.cheshi.com

比亚迪L3九月钜惠 全系现车供应

 L3前脸部分,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熏黑式设计则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引擎盖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凸起式设计,让整体风格极富线条感和力量感,可见L3在外观设计上已经突破以往,形成了鲜明的风格。尾灯内部设计采用了流行的LED灯。

比亚迪L3九月钜惠 全系现车供应

 中控台:科技感仪表盘,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触摸显示屏支持导航和倒车影像,车内空间表现不俗。L3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仪表很温馨,两块表盘中间集成有多功能显示屏,分别可以显示油量、水温、档位行驶里程以及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等信息。

比亚迪L3九月钜惠 全系现车供应

 比亚迪L3搭载的是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8L直列四缸发动,1.8L最大功率为90kw/rpm,最大扭矩为160/3700-4200Nm,而1.5L最大功率为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44Nm。

编辑点评:作为新车的最大特点,L3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此前已经使用在G6以及速锐上。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