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2013-09-17 10:4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在自主B级车市,比亚迪G6绝对是佼佼者,一直稳坐自主B级销量冠军宝座。今年6月,2013款比亚迪G6上市,其配置丰富程度更进一步,售价保持不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丰富的配置,比亚迪G6还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够吸引大批国内消费者呢?对此,记者采访了比亚迪G6车主徐先生。徐先生表示,除了配置,他更看重的是动力和操控。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TID组合动力澎湃   不亚于合资品牌

从终端市场反馈来看,车主选择比亚迪G6的一大因素就是:1.5TID黄金动力系统。“1.5TI发动机,排量不是很大,貌似说出来不太好听,但动力真的没话说,令人惊喜。我为国产车有这样的技术感到自豪。”徐先生对G6的动力赞不绝口,而这也是他在开比亚迪G6半年后的真实感受。

今年3月,徐先生购买了比亚迪G6,主要上下班、接送孩子用,偶尔还会在节假日和家人一起自驾出游,目前已经开了快7000公里了。徐先生表示,在市区内走走停停,G6的动力表现一般,但跑高速就完全不同了。整体上说,比亚迪G6的动力表现良好,加速平稳有力,2000转以上推背感很明显,而且中段加速效果也很不错,这一点完全可以和合资车相比,家用绝对够用。

在交谈中,徐先生还提到G6的油耗,平均7.5L。对于这个数据,跟官方给出的6.9L有一定差距,但徐先生表示可以接受,毕竟自己的驾驶技术不太成熟,而且夏天一直开着空调,平时也没太注意节油小窍门,无形中增加了不少油耗。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据了解,1.5TI黄金动力系统为比亚迪自主研发,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最大功率达113 kW, 最大扭矩则有240Nm,这一可观数据超越了不少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

悬挂调教偏舒适  家庭用车的好选择

作为一款中级车,比亚迪G6的舒适性也是有口皆碑,这从它的悬挂系统上就可以看出。比亚迪G6采用的是与奔驰宝马同级别的中高级车主流悬挂系统——前双横臂+后五连杆。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下摆臂为钢质材料;后悬挂采用了具有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能的五连杆独立悬挂,机械结构上的优势让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变得比较优越。

在调校上,比亚迪G6也做得很均衡,尽管偏向舒适风格,但底盘很扎实。“G6的底盘要比想象中扎实很多,滤震效果非常好,在经过颠簸的路面时,一些琐碎的震动都可以被很好地隔绝掉,在弯道中底盘的支撑也很不错。”徐先生告诉记者,G6的悬挂调教比较到位,保证了车辆的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家庭用车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已经相当不错了。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底盘做工方面,比亚迪G6前后轮拱内有饰板覆盖,轮侧、底盘大面积都做了涂层处理,发动机下方还安装了护板,达到了合资同级车的水平,这些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提升都起到了一定作用。

作为一款十万级家用车,比亚迪G6的动力和操控值得称赞。在让消费者体验到澎湃动力的同时,G6也满足了中级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因此争取了更多潜在用户。

要动力更要舒适   比亚迪G6车主谈操控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