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东风本田CR-V洛阳全系最高优惠5800现金

东风本田CR-V洛阳全系最高优惠5800现金

2013-09-17 08: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东风本田洛阳键通4S店获悉,即日至9月30日,洛阳新键通本田CR-V全系最高优惠5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CR-V洛阳全系最高优惠5800现金

在国内这个高烧不退的SUV市场,能稳稳坐在销量榜首的一款车肯定有它独特之处。一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购买,是否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全都可以从销量上反映出来,CR-V一年16万台的销量就能够说明一切。

口碑是检验产品实力的验金石, 东风Honda新CR-V拥有60万车主强大的口碑支持,几十万车主的口碑力量有多大,2011年7月,东风Honda CR-V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有着50万辆车主的力挺使得其仅仅时隔半年到2012年1月份销量并轻松突破60万辆,这就是口碑的巨大力量。

东风本田CR-V洛阳全系最高优惠5800现金

 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2011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报告》来自车主的数据显示CR-V的质量和可靠性高居SUV市场榜首;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 7个NO.1。这些都体现了CR-V出色的口碑和口碑力量。比如油耗, CR-V省油的美誉,不单单是官方数据能够建立的,而是广大车主实际用车的油耗数据建立起来的。 “一个用户的满意并不能说明什么,60万用户的满意才创造了今天CR-V的销售奇迹。”全新CR-V站在60多万辆同级领先的保有量,无疑有着更强大口碑力量,这也意味着全新CR-V将继续保持销量领先地位拥有更出色的销量业绩。

东风本田CR-V洛阳全系最高优惠5800现金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CR-V2.0L经典版两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2.4L豪华版两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2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原有四驱版的基础上推出了两驱版,扩宽了CR-V的产品覆盖面。目前该车型有现车销售,且有一定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洛阳新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新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7078  
地址:九都东路17号   
优惠促销思铂睿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