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开元大众全新捷达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开元大众全新捷达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2013-09-16 18: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为了感谢所有已购买全新捷达的老客户对我们品牌的支持与信赖,一汽-大众洛阳开元4S店将于9月19日推出中秋佳“捷”,浓情送“达”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9日-2013年9月21日

活动对象:所有购买全新捷达车主(出租车、大用户不在内)

活动内容:1、凭邀约电话可免费在本店领取礼品一份

          2、免费检测一次

          3、参加爱车养护课堂

开元大众全新捷达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外观方面:2013款一汽-大众捷达车身尺寸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全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也朝家族式的设计。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全新捷达卤素灯泡的前大灯造型层次感很强,与新宝来比较相似。兔子眼雾灯在全系车型都会标配,在高配版会以镀鉻装饰周边,更具时尚感。

开元大众全新捷达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内饰方面:2013款一汽-大众捷达内饰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设计相对来说更加年轻化了,也带给了大家对于新捷达的新鲜感,实拍车型全黑色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硬质塑料覆盖,四圆形空调出风口将它的年轻化展现无遗。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左右两边配有蓝牙与多媒体功能,特别提醒的是,新捷达还配有定速巡航这样的配置,即使只在高配车出现,在相同等级车型那也是十分难得的。

开元大众全新捷达客户关爱活动进行中

动力方面:2013款一汽-大众捷达采用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这款引擎是目前大众最新的模块化动力总成,技术层面完全超越了现有的EA111系列发动机,捷达搭载的是1.4和1.6两个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数据和现有的EA111系列差别不大,进步在于EA211系列发动机会更加节能。

小编点评: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全新捷达不光在外型上的设计做了改变,在内饰方面同样做出了改变。全新捷达拥有时尚宽大的内部空间,对称设计简洁明朗,为整个车型添加了运动气息。全新捷达的闪耀问世,势必继续占据中国汽车销售榜首,扛起一汽大众继续滕飞的重任。

洛阳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79-60602777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洛龙科技园开元大道与园二路交叉口西2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