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环卫工捡走财物未救人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环卫工捡走财物未救人

2013-09-16 14:5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两人遭遇车祸被撞飞,肇事车辆扬长而去,更令人气愤的是,两分钟后出现的环卫车司机,下车捡走了伤者的手机和钱包后,随即离开,并未施救。现场监控记录下了9月6日凌晨这一冷漠的场景。事故中受重伤的两人,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绍兴汽车网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监控记录下寒心的一幕

这起车祸的受害者为当地某酒店的安徽籍男员工小王和湖北籍女员工小杨,两人均为18周岁。事发路段监控显示:9月6日凌晨3时45分许,小王和小杨沿乐清市城区双雁路道路右侧由西向东并肩行走。一辆别克君越轿车从身后撞击两人。小杨被撞飞到5米外的路旁,小王先是一头撞在轿车副驾驶位置的挡风玻璃上,随后也重重地摔在小杨身边。然而,肇事车辆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快速逃离现场,逃跑时,轿车车轮从小王右侧身体压过。

环卫工人捡钱

监控显示,该轿车撞倒二人逃离2分钟后,一辆逆行的环卫车缓缓经过现场。该车司机下车捡走两名伤者的钱包和手机,随即离开现场。一名经办民警透露,现场血迹十分明显,伤者脸上、身上、衣服上满是血迹,“环卫车司机没看见伤者的可能性不大。”此后,陆续有行人、出租车和私家车经过该路段,但均无人报警。

事发10分钟后,终于有人报警。警方介绍,报警的是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当时报案者打的经过,看到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便立即下车,并帮忙将两人送至乐清市人民医院。经诊断,小王头部等多处骨折,目前神志清醒。小杨伤情更为严重,送医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昨天才苏醒,但无法认出家人朋友。

绍兴 环卫工捡走财物

肇事司机尚未归案

事发后,乐清交警部门通过调取监控数据,在当地一个二手车市场门口找到了肇事车辆,但驾驶员已不知去向。据车主陈某介绍,该车已转让给他的朋友周某,但没有办理过户手续。随后,民警又找到周某。周某称,轿车本来停放在某酒店楼下停车场内,但后来不见踪影。周某认为,肇事驾驶员可能是和他业务上有来往的阿健(化名)。“事发当天凌晨,只有阿健到过我的办公室,车钥匙可能是被他偷走了。”据了解,阿健是乐清本地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清洁公司老总称:很痛心

据了解,事发街道的清洁公司为温州市黄河清洁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乐清的一位张姓负责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从警方处获悉此事。当晚共有3辆环卫车在外作业。但3名司机均称没有看到伤者,对拿走财物一事也予以否认。他也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看了监控后,对于自己员工的举动,他直言,“自己很痛心很气愤”。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环卫工捡走财物未救人

专案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通过技术手段,不难确认当晚的过路环卫车司机。抓获肇事司机后,将传唤该名环卫车司机。

同时,在这里要特别指出的是,环卫车司机如果明知路人遭受不幸,非但见危不救,反而乘机作案实施盗窃,其行为甚为可恶,应加以谴责和从重处罚。

在这里,我们奉劝无论是肇事车司机还是环卫车司机,早日向公安机关自首,争取从轻处罚。

肇事车撞人后逃逸 环卫工捡走财物未救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战旗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