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标致207cc 触手可及的时尚与洒脱

标致207cc 触手可及的时尚与洒脱

2013-09-16 14:4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作为休闲生活的代表,硬顶敞篷车(Cabrio-coupe,简称CC)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钟爱。事实上,早在1937年标致就推出了世界第一部量产硬顶敞篷车——402E-clipse,这奠定了它在硬顶敞篷界开山鼻祖的地位。但让标致硬顶敞篷名声大噪的,却是曾经的标致206CC。而作为标致最为重要的明星车型——206CC的继任者,标致207CC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完美蜕变,成为目前标致旗下最受瞩目的产品之一。

标致207cc 触手可及的时尚与洒脱

作为CC车系的创立者,标致带来的这辆双门敞篷跑车,通过精巧动人的线条和优雅的比例,使得车身充满吸引力。207CC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家族式大嘴中网更加张扬活力。全新狮标配合犀利的狮眼大灯,将207CC的刚性和力量感表现得更加到位。

作为敞篷领域的鼻祖,标致207CC沿承206CC的经典硬顶敞篷技术,长按中央控制台的专用按钮,便可轻松以25秒实现双门轿跑到拉风敞篷跑车的蜕变,并且车速在10Km/h 以下时仍可进行行驶中的开关操作,令车主享受自由的体验。

搭载PSA集团与宝马共同合作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标致207CC可实现88KW最大功率和160扭米最大扭矩,并可在弯道上敏捷提速和抓地行驶。硬朗的悬挂调教和法国车独有的高速行驶能力使得这一款敞篷小车驾驶起来激情自由。开着车去郊外旅行,尤其是遇到山路的时候,207CC驾驶者尽可放心的做出大胆过弯动作,体验瞬间的刺激感受。

看惯了大街上宝马、奥迪,当眼前窜过一辆个性的标致207CC时,实在令人遐想无限。以20多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拉风敞篷车,这让我们明白,自由离我们并不遥远。

数量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地点:明嘉标致进口4S店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美洲花园2期316栋16号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标致(进口)]
电话:028-85111555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美洲花园二期316栋16号
优惠促销明嘉标致 七月 献给老师最优惠的“爱”[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