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2013-09-16 10:39: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居家、出行、商务接待……MPV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了,而且人们对于MPV的需求也已经从单纯的载货逐渐转移到家用、商务接待的层面。从近几个月的市场销量看,中高端MPV车型的贡献成上升之势,舒适、尊贵的MPV车型更受关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近期比较热门的MPV车型,这些车型能满足你对MPV车型舒适性和尊贵感的追求。

比亚迪新M6

指导价:10.39万-15.39万元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比亚迪新M6于2013年2月17日正式上市,10.39万-15.39万元的售价有些出人意料,不过从上市后的表现看,不断走高的销量倒是在意料之中。毕竟新M6配置更丰富,售价更亲民,整体性能品质感也有较大提升,这样的一款MPV必然会收获更多市场青睐。

比亚迪新M6的车身尺寸为4820mm×1810mm×1765mm,轴距2960mm,车内空间很有优势。新M6的座椅布置为“2+2+3”格局,第一排、第二排均为独立座椅,舒适度有保证,需要指出的是,在很多MPV车型上“鸡肋”的第三排座椅,在新M6上也有了新的定义。第三排为整体座椅,但空间比预想的要充裕很多,头部和腿部都没有局促的感觉,并排乘坐三个成年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座椅两侧还为乘客预留了手托,前后、高低都比较恰当,令乘坐轻松了很多,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另外,侧面的玻璃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第三排乘客产生压抑的心理感受。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考虑到长途驾驶对座椅舒适度的要求,比亚迪新M6配备了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中排单人座椅4向手动调节以及主副驾加热装置,同时还有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部独立自动空调,能根据需求,满足前后排乘客的多样化需求,令旅途更舒适。实际驾驶中,新M6能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底盘悬挂能对路面颠簸很好地缓冲处理,消除了恶劣路面对驾乘者带来的部分生硬感。

舒适性不输于同级别车型,尊贵感当然更不用说。比亚迪新M6圆润的前脸造型让人感觉很有亲和力,多辐镀铬进气格栅相当有质感,与中网练成一体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干练,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从造型上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简洁的尾部线条配合微微上翘的车顶扰流板,丝毫没有MPV商务车的笨重感。

相比老款车型,比亚迪新M6还首次搭载了电动滑动门,可以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而在车内和智能钥匙上,均有遥控开合双侧电动滑门的开关,家用很温馨,用于商务接待也很上档次,毕竟电动滑动门只在部分高端商务MPV车型上才有。

大众途安

指导价:12.08万-22.18万元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定位于家用多用途车,途安自上市就在20万以内的MPV市场中非常受用,而2011款的新途安在动力以及外观方面均做出了改变,再次提升了其竞争力。经历了几次改款之后,依旧延续着成熟稳重的整体风格,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虽然出不了彩,但也让人觉得不会难看。采用与新一代朗逸相同的水平横向格栅,配合两侧延展向上微翘的熏黑锐利前大灯,让途安看上去更加动感、尊贵,视觉效果也更理想。

主打家用市场,途安的舒适性也是有口皆碑。其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第二排为三个独立座椅,乘客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单独调节座椅的前后位置和椅背的倾斜角度。第二排左右还为两位乘客准备了小桌板用来放些随身常用的物品,不过途安的尺寸相对较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411mm×1794mm×1670mm,轴距为2678mm,因此大多数时候5座车型会比7座更实用,而且相对较小的车身有拥有一定优势,比如,途安在动力操控方面就要由于不少大尺寸的MPV。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另外,途安配备的4向可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腰部支撑的高度可调座椅可以让你很容易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带有后排出风口的双区自动空调则能够比较全面的照顾每一名乘客。这样,即使郊游的路途比较远,你也能够保持轻松舒适的感觉。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19.03万-30万元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在中国市场打拼多年,奥德赛已经从一辆偏商务的MPV转变为时尚前卫的轿车化MPV,如果说别克GL8更偏向于商务,那么奥德赛则多了几分家用气息。

外型上,奥德赛时尚前卫甚至有些夸张的造型带给我们极强的视觉冲击,如果只看正面,你甚至会有这是一辆运动型轿车的错觉。极其低矮的车身与一些轿车的高度都十分接近,这也让奥德赛更流线,更显尊贵。

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长宽高为4810mm×1802mm×1570mm,轴距为2830mm,是标准的MPV尺寸。经历了几次改款后,奥德赛的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和舒适,作为MPV车型这种做法非常有诚意。低底盘的优势除了可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外,对于内部空间的运用也有帮助。可放倒翻折设计的第2、3排座椅可以提供多种座椅与空间变化,低底板设计也让第三排乘客拥有更大的腿部和脚部空间,并排坐两个成年人,而且第二排座椅也可前后移动,但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第3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操作比较方便。而且,座椅方面,除了最低配采用的是绒布外,其他的都是真皮座椅。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舒适性配置上,奥德赛配备了4向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带腰部支撑的高度可调座椅、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GPS系统以及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带有独立扶手,后排也配备了独立空调,能满足乘客的多样化需求。

别克GL8

指导价:17.89万-40.02万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在今年上半年MPV销排行中,别克GL8排名第四,这样的成绩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并不例外。别克GL8的高品质在MPV车型市场中不容忽视,其整体造型和配置均定位更高端的商务市场。虽然销量和位居第一的五菱宏光有一定的差距,但其价位却高出五菱宏光很多,甚至可以说GL8和五菱宏光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足以体现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别克GL8传承了别克家族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直瀑式镀铬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的组合式疝气大灯。这样的设计使得其与现款的君威君越整体风格相同。

要舒适更要尊贵  四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别克GL8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空间宽裕,5256 mm的车长让别克GL8成为了同级产品中的大块头,而凭借3088 mm的轴距,也轻松实现了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的平衡。尽管其配置丰富,但它的舒适性很大程度上还是要依靠座椅来营造。无论是坐垫的厚度,还是支撑力度,前两排座椅都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尽管GL8有着纯粹的商务属性,但它还是将实用性放在了功能性的前面。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除可前后移动外,并不涉及其他,而第三排座椅尽管椅背可以按4:6比例折叠,但无法前后移动,若想获得一个巨大且平坦的行李厢,你只能是费力去将第三排座椅整体拆卸下来。此外,第三排的坐垫也要比前两排单薄不少,舒适性无法与前两排相比,这让人有点遗憾,不过日常使用还是有不错的体验。

小结:

随着国内市场不断成熟,消费者对MPV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而选择MPV,家用和商务用车占据了很大的份额,这部分消费者对MPV车型的要求,不仅要舒适更要尊贵。以上四款车型无论是尊贵感还是舒适性都值得一提,也因此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如果你正想购买一款这样的车型,以上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79-63553333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2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