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2013-09-14 13:4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在车展现场东风日产阜新全一万成4S店展区获悉,车展期间购买新轩逸最高可享优惠1.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详询。

轩逸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豪华版2012款 12.5 11 1.50 现车
1.6L CVT豪华版2012款 13.5 12 1.50 现车
1.8L 手动豪华版2012款 14 12.5 1.50 现车
1.8L CVT豪华版2012款 15 13.5 1.50 现车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8-2553333。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外观方面,轩逸的外形线条更加丰富,整体看来显得很高档。从设计风格来看,新轩逸仍然选择了中庸路线,外观虽然不乏动感,却并不以运动二字为设计重点,设计师追求的首要目标还是大气、亲民。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也显得很豪华,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被上一代日产车型广泛运用的中央凸起式中控台设计,重新回归了传统的造型手法。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凹凸有致,立体感比较强,线条变化成熟老道,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阜新车展:购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5万元

 新轩逸有1.6L或1.8L两款发动机以及五速手动或CVT两款变速箱可选,其中1.6L机型和TIIDA是一样的,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双喷油嘴设计,特点是运转平稳安静而且非常省油,同时动力表现应付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编辑点评:新轩逸带给我们的是温馨居家的感受,没有凶狠的外表,也没有太富科技感的中控,更没有澎湃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弯道性能。它的一切似乎都是在表达着居家和舒适这两个词汇。

阜新全一万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阜新全一万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418-2553333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600米   
优惠促销东风日产都市新快线--服务体验营走进阜新![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