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司机疲劳驾驶高速翻车 近20吨苹果只剩一半

司机疲劳驾驶高速翻车 近20吨苹果只剩一半

2013-09-14 11: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昨天凌晨4点多,在杭金衢高速诸暨段,一辆满载嘎拉苹果的大货车发生了翻车事故,车上近20吨苹果有近一半被压坏,车主安伟欲哭无泪,因为他的车辆没有买商业保险,这超过20万元的损失都要由他个人来承担。

司机疲劳驾驶高速翻车 近20吨苹果只剩一半

安伟是山东青岛莱西人,由于接到一单从青岛运输苹果到浙江金华的生意,11日早上7点,安伟在莱西装了19.5吨嘎拉苹果之后,就火速往浙江赶。因为时间急,一下子找不到司机,安伟只好自己一人开车。这1000多公里的路上,安伟只休息了一次。昨天凌晨,车子到达杭金衢高速诸暨服务区时,他感觉很疲劳,于是专门买了一袋辣椒吃下并喝了两瓶红牛提神,但这都不管用,车子开出服务区不久就发生了翻车事故,除了一半苹果被压坏,车子还压坏了护栏,这些都需要安伟来买单。

安伟说,这辆二手货车是去年11月份花9.5万元买的,其中有两万元贷款还没还清。为了节省费用,安伟并没有购买商业保险,只是投保了交强险。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辛苦劳动能改善自己的生活,但突发的事故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绍兴 汽车网 司机疲劳驾驶高速翻车

事故发生后,货主已经不要这货了,再加上高速公路边护栏被撞坏、车子维修等费用,安伟的损失超过20万元。“目前能够挽回点损失的只有这剩余的10吨苹果,如果无法卖掉,我只能将这些苹果运回山东用于果酱生产,但收购的价格非常低,根本偿还不了这笔高额的赔偿费用。”

笔者了解到,这些嘎拉苹果都是山东青岛产的,品质不错,目前苹果都安放在杭金衢高速诸暨停车场(诸暨出口旁,文种路)内,数量约有10吨,安伟说,这些苹果市场价可以卖到3.5元/斤以上,他希望降低价格应急出售,因为天气热,时间长了会腐烂,他希望能及时处理这些苹果。

司机疲劳驾驶高速翻车 近20吨苹果只剩一半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