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风标致508 最高优惠3万另赠千元装饰 现车

东风标致508 最高优惠3万另赠千元装饰 现车

2013-09-13 18:2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东风标致508 最高优惠3万另赠千元装饰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东风标致508空前钜惠,购车可享3万优惠、最震撼的开馆价,另有千元装饰大礼等您来拿!现车有限,欢迎莅临我们店鉴赏,感兴趣的亲们赶快加入吧!我们东风标致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东风标致全新508 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天窗经典2周年纪念版2013款 18.67 ↓3.00(最高优惠3万) 现车(赠千元装饰大礼)
2.0L 自动智享2周年纪念版2013款 20.52 现车(赠千元装饰大礼)
2.3L 自动智享2周年纪念版2013款 21.52 现车(赠千元装饰大礼)
2.3L 自动旗舰2周年纪念版2013款 22.97 现车(赠千元装饰大礼)
2.3L 自动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 23.17 现车(赠千元装饰大礼)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东风标致  2.3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标致508拥有一个标准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与此同时,508的中网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家族式设计,它一改以往夸张的大嘴中网造型,小巧的中网设计流露出一丝细致与犀利。

东风标致  2.3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三维车体静音科技,辅以温暖的琥珀橙环绕式剧院氛围灯,打造出私人专享静谧空间。东风标致508的配置比较丰富,尤其体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面。高配两款车型上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有些差异的同时,安全配置方面则有着统一标准。

东风标致  2.3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搭载了2.0L、2.3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在悬挂方面,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在轮胎方面,经典版车型采用的是16寸轮毂,高配车型采用的则是17寸轮毂。

东风标致508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标致508与雪铁龙C5共享动力组成,有2.0升和2.3升可选,匹配的全部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同时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但是标致508的外观、内饰更为时尚、动感,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508的上市更加丰富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线。目前,红河地区购买该款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不失为一个购车的良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873-7121777
地址:开远市灵泉东路13号(红河驾校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