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8 最高优惠20000元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8 最高优惠20000元

2013-09-13 16:1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8 最高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马自达8的外形大气稳重,动感十足,中控内饰的布局合理。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骏捷马自达8 2.3L至尊版,最高优惠2万元,2.5L车型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另外任意车型置换马自达8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补贴,还可以享受18个月0利息按揭。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骏捷马自达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骏捷马自达8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 自动至尊版 7座2011款 24.98 最高↓2.00 置换马自达8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观方面: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大型MPV车型,外观方面,马自达8集 沉稳大气与时尚动感于一身,前脸一字型进气格栅与宽大的保险杠上进行了大量镀铬装饰,刀锋式前大灯也分倍感神,而尾部设计则略显中庸。马自达8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52mm/1685mm,轴距为2950mm。

绍兴 马自达8内饰

绍兴 马自达8方向盘 绍兴 马自达8变速器

内饰方面:马自达8采用浅色设计,整体感觉高贵大气,仪表盘是黑色底面白色刻度的圆形设计,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对称式的布局使其操作简洁容易上手。配置上,马自达8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众多舒适配置,这也是其在同级别竞品中又有较强的优势。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8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配备的新动力系统在调校上与睿翼一致,其中2.5L 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最大扭矩可达226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高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8在许多方面都有亮点,两个滑动侧面,比大多数MPV只有一个右侧的车门设计更加灵活和方面,而且两扇侧门都能进行电动开合,显得很有档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骏捷马自达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8 最高优惠20000元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575-88005666
地址: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正大装饰商场对面)
优惠促销2011款马自达6全新轿跑造型 凌厉+时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