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2013-09-12 23: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一汽大众阜新和利4S店展位获悉,车展期间购买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详询。

速腾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TSI蓝驱版2013款 16.98 15.98 1.00 现车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8-2162888。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全新速腾车身尺寸分别比老款速腾长度增加了100mm、宽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1mm,而且轴距也增加了比较夸张的73mm。就整体外观设计元素而言,我们几乎很难在全新速腾身上找到与老款速腾相似之处,反而是有各种设计块与同集团中奥迪新A4L极为相似。比方说前脸保险杠下沿的设计,强化了空气动力学元件的作用,也很好地降低前脸视觉重心,与全新U型中网结合,显得新速腾特有一种霸气。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内饰同样可说的不多,同样是家族式风格,设计简单明了,挑不出毛病。不过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非常不错,细节处理在同级别中是比较领先的。

 阜新车展:购大众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搭载1.4TSI、1.6L、1.8TSI三种动力单元,可以说完全延续了老款速腾的动力总成,其中热门的1.4TSI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而1.6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55N·m。传动系统有5挡手动、6挡自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速腾在配备扭力梁后悬之后虽然流失了运动型,但是相反之下可以节省不少后排空间,并且在舒适性方面有所提高,这不难看出新速腾在逐步向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靠拢。此次车展的大幅优惠对于关注新速腾的朋友应该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阜新和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阜新和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18-2162888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D路东三路北
优惠促销阜新和利一汽-大众冰点价日下不为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