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先下手为强 比亚迪S6抢滩金九银十

先下手为强 比亚迪S6抢滩金九银十

2013-09-12 13:4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国内车市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各车企纷纷亮出“秘密武器”,新车上市、活动促销层出不穷。比亚迪汽车先人一步,早在8月份就率先出招,全线下调S6官方指导价,提前敲响了“金九银十”的战鼓,此轮官降引发S6的抢购热潮,多地商家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盛况。

先下手为强  比亚迪S6抢滩金九银十

 降价不降质  S6成功抢占先机

为了备战“金九银十”,汽车厂家和经销商一般都会推出季节性的优惠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但像比亚迪这样给力的比较少见,S6是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作为一款畅销SUV,S6无论是空间配置、动力操控、还是安全性能等方面都完胜同级别车型,官降后产品综合竞争力更突出,“杀伤力”极强。

记者从多家比亚迪4S店了解到,S6官降后,各店S6销量环比增幅明显,有的店在S6官降后一周内,销量环比增加了50%。不少4S店的S6已经脱销,就连展车都被热情的消费者抢购一空。在8月持续高温的情况下,能达成如此高的到店率和成交量绝非偶然。

先下手为强  比亚迪S6抢滩金九银十

 轿车的价格   SUV的享受

在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要想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具备出众的综合实力。S6作为比亚迪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得到了近20万用户的认可。

首先,S6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表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超大车身,带来了舒适的驾乘环境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居家旅行还是商务接待都适宜,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先下手为强  比亚迪S6抢滩金九银十

 另外,S6在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能方面也堪比合资品牌。在J.D.Power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报告中,S6是SUV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同时,作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S6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全面,3H高刚性车身设计、全方位安全气囊、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ABS+EBD防抱死系统等高科技安全装备应有尽有,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最后,在养护方面,S6享受整车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且零部件的覆盖率达到99.9%。官降后,S6现价7.99——12.99万元,杀入了普通家轿的价格区间 。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花一台轿车的预算,就可以买到一台大空间、高配置、强动力、长质保的SUV车型,无论从哪个角度衡量,S6都非常值得购买。能否在接下来的“金九银十”车市独领风骚?我们拭目以待。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洛阳宝骐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79-63553333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2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