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车展过后,宝骏优惠依旧

车展过后,宝骏优惠依旧

2013-09-12 13:3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车展过了,还想要意想不到的优惠吗?来宝骏4S店看看吧!

车展过去了,优惠还在!

现在购宝骏 1.5L AT车型还能享受5000元大礼包!

1.8L 全系 尽享万元钜惠!亲你还在等什么?

赶快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379-63601950

看我们的精彩回顾:

美女车模!

车展过后,宝骏优惠依旧

 

车展过后,宝骏优惠依旧

 

车展过后,宝骏优惠依旧

宝骏为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宝骏是一款站在巨人肩膀上成长起来的新品牌,借助通用的强大研发力量和质量保障体系,全球采购,通力合作,全面融入了“更先进、更可靠、更舒适”的价值理念,将汽车设计成我们可靠的伙伴,铸就成具有国际品质的新家轿。

宝骏630作为宝骏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凭借可靠的国际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上市2年就赢得近13万名消费者的信赖与选择。 相信会是您可靠的选择!

洛阳福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洛阳福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379-63601950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延伸线名车苑汽车广场C—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