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星锐疯了,中秋要送8888豪华礼包!

江淮星锐疯了,中秋要送8888豪华礼包!

2013-09-11 14: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据内部可靠消息,星锐送大礼了,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特推出江淮轻客星锐目前火爆促销中,现车销售,全系赠送8888豪华大礼包,其中包有导航+折叠电视+倒车影像+DVD+蓝牙+电子狗+3000块钱油卡或者价值不超过3000块钱的车辆保险。

江淮星锐疯了,中秋要送8888豪华礼包!

 初次见到星锐4系的感受就是"外形时尚,沉稳大气"。 作为在去年上市的星锐5系的后续车型,星锐4系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物流版(3座)、星快运多功能版(5至9座)、舒适版(12座)、商务版(11座)。从整体外观上看,江淮星锐4系基本上延续了5系和6系的先进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mm*2080mm*2340mm,轴距2960mm,简直可以说就是5系的缩小版,外观上,星锐4系基本延续了5系的设计,在轴距和车身尺寸上将进行缩短。不过经过这样的变化之后,新车的灵活性也将大大的提升,充分能满足高端商务,短途客运,客货两用,专业物流等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江淮星锐疯了,中秋要送8888豪华礼包!

 对于任何一款汽车来说,车体工艺和整车质量都是评价该车的重要标准,那么对于一款高端多功能客车来说这点显得更为重要,所以在实拍的过程中编辑对这一方面进行了特别的关注。作为国产的自主品牌,江淮星锐已经将"汽车行业制造体系是决定产品质量、性能、竞争力的基石"充分融合到了自己的企业文化中。星锐4系率先采用国际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生产工艺、制造品质全面接轨高档轿车。不仅避免了传统点焊无法解决的难题,而且造就了更坚固更完美的车身,成为市场上除奔驰凌特外唯一采用此项技术的车型。无疑,将是最具实力冲击市场的新产品。

江淮星锐疯了,中秋要送8888豪华礼包!

 好的品质不仅是显外,当然也延续到车内,星锐4系的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年轻,第一眼的感受很容易让人误认为这是一款家轿的车内,方向盘左侧配有前大灯高低电动调节装置,右侧电子式手动空调和MP3接口也是一应俱全,同时驾驶员的座椅可以进行高低调节,这点对于驾驶者非常重要,可以减少驾车疲劳。值得一提的是,编辑还在上车处发现了便捷式工具箱,这个细节值得称赞,不仅有效的运用了车辆的空间位置,还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群体的需求。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