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奥迪A5购车最高直降九万三 现车销售

沧州奥迪A5购车最高直降九万三 现车销售

2013-09-12 00:3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奥迪A5购车最高直降九万三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奥迪A5】A5将奥迪一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目前,沧州地区购奥迪A5最高优惠9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奥迪A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portback 40TFSI2013款 49.98 42.48 7.50 现车销售
2.0TCoupe 40TFSI2013款 52.5 44.50 8.00 现车销售
2.0TSportback 40TFSI quattro2013款 58.5 49.50 9.00 现车销售
2.0T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风尚版2013款 60.49 51.19 9.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需要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A5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全车尺寸为4712mm*1854mm*1391mm,轴距为2810mm。

太原大昌奥迪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新款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底部钢琴漆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右侧还增加了语音电话按键,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整车配置十分丰富,操控配置及安全配置都十分的全面。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A5轴距为2810mm,座椅设计宽大舒适,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并且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带有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大昌奥迪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了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达到 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3.0T的最大功率达到 200kw(272Ps)/4780-65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150-4780rpm,变速箱匹配8档CVT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5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改变,并且融入了奥迪的最新技术,使其更富有竞争力。目前,沧州地区奥迪A5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享受9.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电话:0317-309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公路29号(市车管所东行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