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韩通起亚霸锐直降4万元 现车销售

长沙韩通起亚霸锐直降4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9-10 13:0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起亚霸锐现金优惠4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有喜欢起亚霸锐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起亚霸锐优惠的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42.8 38.8 4.0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内饰设计简洁并具有档次感,整车的配置表现不错,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并有陡坡缓降、空气悬挂与可变悬挂,车内的做工与用料也是比较厚道的。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霸锐搭载的是3.8L排量的G6DA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27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62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2吨的车重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出色。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长沙地区霸锐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有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湖南韩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336212 地址: 长沙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