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冈车市 »  黄冈购一汽大众速腾最高综合惠1.7万

黄冈购一汽大众速腾最高综合惠1.7万

2013-09-10 09:0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荆州购一汽大众速腾综合惠1.7万

【网上车市黄冈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黄冈4S店获悉,2012款大众速腾有现金优惠,最高综合惠1.7万元。据销售处人员表示,速腾银色现车一台,超实惠导航胎压监测版特价献礼教师节,现金惠2000元,价值10000元导航和3000元原厂胎压监测,2000元精品。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价格变化表
车型(黄冈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起航版 15.58 15.38 0.20 综合惠1.7万 限一台
制表:黄冈车市 huangg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36.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全新速腾车内空间的增加使驾乘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而内饰装备更体现了便捷、实用、人性化的大众风格。座椅采用和全新迈腾一样的双硬度设计,给予驾驶一个包裹性,并对驾驶员有了支撑。全新速腾仪表盘大圆套小圆的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实用、便捷的作风,各个功能分区清晰合理,可以清晰显示发动机转速、当前时速、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全新速腾装备的1.6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每个气缸4气门,相比于上一代每缸2气门进排气都更加顺畅,低转速的扭矩和高转速的功率都有提升。发动机气缸内更加优良的燃烧环境,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

一汽大众速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店内少量现车,有现金优惠,超实惠导航胎压监测版特价献礼教师节,现金惠2000元,价值10000元导航和3000元原厂胎压监测,2000元精品。有购车几乎的朋友可到店咨询选购!


黄冈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