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超窄车身“小钢侠”保障学童安全到家

超窄车身“小钢侠”保障学童安全到家

2013-09-09 17: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又是一年开学季。“校车安全”再次成为全国学校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宇通最新推出的超窄车身“小钢侠”,凭借更轻巧更安全的产品优势以及B照也可驾驶的低门槛,备受市场青睐。记者从宇通客车了解到,自8月初上市以来,短短一个月内这款车型已销售近500台,市场前景一片看好。

超窄车身“小钢侠”保障学童安全到家

轻巧灵活 安全到家

超窄车身“小钢侠”基于宇通原有的新国标专用校车——ZK6559DX“小钢侠”系列改进而来,拥有行业超窄车身,车宽1.9米,车高标配只有2.56米,在校车中属于超低车身,非常适合农村道路使用状况。

超窄车身“小钢侠”保障学童安全到家

 记者了解到,农村公路由于设置限高、限宽等安全措施,尤其是部分村庄入口水泥墩限宽2米,因此小型专用校车在农村需求旺盛。超窄车身“小钢侠”满足了农村道路限宽2米的要求,超窄的车身能顺利穿过乡村水泥路障,实现在农村路况中畅通无阻。部分道路交通条件差、经济落后的农村地区,相对复杂的路况也对校车的路况适应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超窄车身“小钢侠”车身长度仅5.5米,凭借轻巧的车身,行动更加灵活方便,可自由穿梭在蜿蜒狭窄的小路和村巷间,能把每一位孩子安全送到家门口。而这款车型超低的车身,也能实现其在社区地下停车场通行自如,不必担心停车难的问题。

“安全第一,是我们采购校车的首要准则。宇通校车作为国内客车第一品牌,安全系数高,这是我们选择他们的理由之一”,来自河南省内黄县田氏镇希望小学的校长程艳宁如此评价宇通校车。当被问及为何选中超窄车身“小钢侠”时,程校长表示,这是我们今年采购的第二批校车,也是我们第一次采购宇通专用校车。之前我们第一批采购的校车是其他品牌车型,但宇通推出的“小钢侠”1.9米的超窄车身版,更适合农村的复杂路况。

超越国标 安全护航

虽然超窄车身“小钢侠”体态娇小,但却是“小而强大”。借助业界领先的宇通校车360°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宇通超窄车身“小钢侠”为学童提供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保障,在安全产品、安全管理两个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实施高于国标的整车技术标准,有效保障校车安全。

超窄车身“小钢侠”在骨架强度与密度、车体结构、360度环视系统等多个方面超越新国标,其中骨架采用强度高、密度轻的高强度钢,0.8米的骨架间隙更是行业最密;而车内学童防遗忘装置、阻燃环保内饰、后围安全门等方面的功能设置,为学童的安全又加了一道“保险杠”。超窄车身“小钢侠”搭载了宇通独有的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借助智能管理系统可有效实现对校车运行状态和学童上下车情况的全面监控,而且在提供GPS导航定位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北斗系统版本可选,在安全管理方面为用户增加了可供选择的系统。多种安全升级举措,全面呵护学童安全出行,满足了学校、校车运营方和家长的共同期待。

贴心服务 保障安全

众所周知,售后保养对校车的使用非常重要。车辆如果不注重保养,将会导致故障多发、安全隐患增多、性能下降、动力不足和油耗增加等多种问题。为此,宇通校车在“宇通•安全呵护”2013暑期校车服务活动中,还推出了校车“保养无忧服务包”,结合用户运营校车的特性为用户量身打造为期1年的保养计划,令用户保养无忧,进一步体现了宇通校车360°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在实现“无忧服务”方面的努力。

正是由于宇通在售后服务上对用户的细心关怀,来自湖北公安县路安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赵健先生一次性向宇通采购了30台超窄车身“小钢侠”,超高的采购量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宇通品牌的信赖。“以前也买过宇通校车,宇通校车的质量、售后服务让人印象深刻,产品非常安全,令人放心,而售后服务也能快速反应”,赵健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当初选购这款车型的理由,“另外,超窄车身‘小钢侠’非常适合我们这边农村复杂多变、较为恶劣的路况,而且这款车型B型驾照也可驾驶,能降低校车司机招聘的门槛,有效减少校车所需的运营成本。”

以更灵活的身姿实现“门对门”的学童接送服务,以超越国标的卓越品质赢得市场口碑,凭借这些优势,宇通超窄车身“小钢侠”已成为国内幼儿园、小学采购校车的热门产品,未来随着校车安全法规的完善和农村校车需求的释放,将有更多宇通超窄车身“小钢侠”应用于全国各地,保障孩子“安全到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