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全球鹰GC7抵后价5.29万 有现车

锡林浩特全球鹰GC7抵后价5.29万 有现车

2013-09-09 13:5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全球鹰GC7低后价5.29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浩特全球鹰4S店获悉,即日起至9月30去吉利4S店,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全球鹰GC7抵后价仅为52900元。花1千得1万,一本抵万利,淡季买车,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失为最实惠的选择。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节能版)2013款 6.29 店询 部分现车
1.5L 手动尊贵型(节能版)2013款 6.59 店询 部分现车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7.99 店询 部分现车
1.8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8.99 店询 部分现车
全球鹰GC7参加一本万利活动,抵后价仅为5.29万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球鹰GC7的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而在车侧底部则有一条延后轮眉上翘的线条设计,从而为其带来了一种立体感。全球鹰GC7的后视镜并未集成转向灯组,也许是为了保持后视镜框的整体性。在车门拉手上采用了镀铬材质,看起来十分有档次。从轮毂造型上看,全球鹰GC7采用的是多辐条设计,不过仔细对比轮辐的距离,能够发现它其实是五组分叉式结构。该车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长4547mm、宽1734mm、高147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但这些微小的数据变化应该对其内部空间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在车身宽度上有所增加,理论上讲全球鹰GC7的操控性要优越现款的远.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球鹰GC7分为1.5L拥有cvvt或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种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dsi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

吉利全球鹰GC7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球鹰GC7的造型兼具了东西方美学设计的经典。整车圆润中透露着阳刚,沉稳中蕴含着霸气 ,时尚动感兼备。目前,锡林浩特全球鹰GC7一本万利低后价5.2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锡林浩特市庞大祥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8181 地址: 锡林浩特市东段307省道南侧(第三热电厂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