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2013-09-07 22:21:23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 南阳锦瑞教师节专场购车惠!即将盛大开启,MG3最高优惠8千元。

MG3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6.97 6.97 0.80 5000元现金,3000元惠民补贴
1.5L AMT精英版2013款 8.97 8.17 0.80 5000元现金,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13款MG3再吹英伦风,车身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丰富的车身颜色随心而定,米字旗车贴又添UK潮流元素,加上内饰的i-Style苹果元素的极简风格,显得十分利落、率真和富于创造力,让都市精灵们在惊呼之下难以自持。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延续英伦简约风的精髓,MG3黑白分明的内饰设计也正如时尚青年内心写真,中控方向盘“非黑即白”的色彩搭配将英伦“极简主义”演绎到极致,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主体给人感觉刚柔并济,流露出率性、洒脱、不羁的个性气质,让精灵们在表达自我的同时也发现气味相投的另一位。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南阳地区MG3最高优惠8千元

 编辑点评:MG3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MG3将时尚的潮流与英伦风相结合,散发出青春活力的气息。为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南阳锦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锦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377-62055555
地址:南阳市人民路与312国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