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9月6日,东风Honda JADE(杰德)在上海南滨江公园正式上市,JADE(杰德)为1.8L排量,共推出全系4个版本,售价14.98-18.38万元。在发布现场,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杰德的月销目标是5000台以上,定位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据陈总介绍,东风Honda将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思铂睿,2015年国产本田全新一代的混动技术,搭载到新能源车型上。而在今年7月,东风Honda发布了中期事业规划,将根据中国需求开发全新的产品,明年还将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到2015年,东风Honda将投放6款新车型,FUNTEC技术也将得到全面应用,现有车型也将逐步切换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随着新产品的加速导入,三年内东风Honda销量目标将从去年的28万辆提升至50万辆,晋身一线车企行列。

1, 全新一代思铂睿明年推出

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推出了小改款思铂睿,这款车型相比老款仅是小幅的改进,最大的变化是推出2.0L排量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应该说相比凯美瑞\雅阁等竞品车型,思铂睿的市场表现明显要差一些。

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这个问题或许在明年会有改变,思铂睿明年推出换代车型,将会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适应性的变化,虽然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思铂睿的整体定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偏运动的定位,但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一些改变。

而在新能源方面的规划,陈总表示东风Honda将在2015年国产本田全新一代的混动技术,这个技术本田还未正式对外发布。目前东风Honda有CIVIC混合动力和INSIGHT混合动力两款新能源车在售,随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2015年国产,相信会有更多的车型加入进来。

2,东风Honda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型

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根据东风Honda的中期事业规划,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导入,未来三年内,东风本田的销售目标将从2012年的28万辆提升至54万辆,并由此晋升一线车企行列。而到2023年,东风本田将达成超过100万辆的年产销规模。

思铂睿明年换代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2015年前,东风本田将推出包括大改款在内的6款新车,与此同时,现有车型也将逐步切换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到2015年,东风本田双工厂的产能利用率都将超过100%,并在三年内启动第三工厂建设,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将达到450家。

2013年东风Honda的销量目标为30万台,而2012年销量为28.2万台。应该说,三年内销量实现将近100%的销量增长,东风Honda还需要做更大的努力,全球战略车型杰德首先在中国投放相信是个好的开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