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海川感恩教师节 景逸X5火爆抢订中

海川感恩教师节 景逸X5火爆抢订中

2013-09-06 23:32:15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海川感恩教师节 景逸X5火爆抢订中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风行景逸南阳海川4S店举办“教师节购车专场”优惠促销活动。9月10日-9月15日,凡凭本人教师证到南阳海川4S店进店就有礼品拿,凭教师证购买任一款车型在原有优惠价格上可额外享受一千元优惠,进店赏车试驾也可获得精美礼品。

真情回馈活动,赏车礼、购车礼、师情厚礼,礼礼有心意,凡教师及其家属购车,均可享受特惠价格!

 景逸X5 1.8T车型搭载“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当前10万元SUV中的最高动力标准;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将SUV的油耗首次降低到轿车级标准;景逸X5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这一数据比当前热销的主流城市SUV要高出20mm左右,成为当前10万元SUV车型中的最高标准,超高的通过性可与专业级SUV相比肩。同时,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又让整车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达到同级最高水准;景逸X5还配备了博世新版ESP系统,这一系统以往只在城市SUV的高配车型和中高端SUV中才得到应用,景逸X5做到了主销车型全系标配,这在10万元SUV中尚属首例。

另一方面,景逸X5为满足消费者对高舒适性的需求,以超大空间、高端人性化配置为驾乘者打造了全方位的驾乘舒适享受。景逸X5长4.382米,宽1.835米,高1.739米,轴距长达2.69米。造就了同级车型中最宽敞的驾乘空间,驾乘者可以自由选择舒适坐姿。全新的人机工学座椅,包裹性和贴合度一流,有效缓解驾乘疲劳,提升舒适享受。景逸X5还搭载了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高级皮质座椅、豪华电动天窗等高端配置,以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全天候保证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驾乘享受。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SUV品质提出的新需求,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东风风行的品牌形象,向跻身主流车企的目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
电话:0377-63553656
地址: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优惠促销 约惠景逸 约会一九四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