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上海大众南阳恒康乐购教师节

上海大众南阳恒康乐购教师节

2013-09-06 23:26:43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上海大众南阳恒康乐购教师节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辛勤工作了许多个日日夜夜的教师们,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大众南阳恒康4S店感恩广大教师,9月7日至10日,凡教师到店凭教师证即可尊享多重豪礼,购车更能享受全城最低价格优惠。

 惊喜一:教师节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资格证证进店即送精美礼品。

惊喜二:凭教师资格证证到店购车即享专属团购价。

惊喜三:全新桑塔纳尊享2年0利率,首付最低仅需2.48万。

惊喜四:任意车型置换上海大众车辆最高可获8000元现金礼包。

惊喜五:成功购车赠送教师节专属礼包。

惊喜六: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赠送常规保养一次。

惊喜七:活动期间,凭教师资格证购全部车型均享3000元现金钜惠,提前尊享车展价。

南阳市恒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阳市恒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77-63118999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中路77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