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二手车导购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二手车导购

2013-09-09 09:06: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二手车车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二手车】每个车迷心中都有一款双门的运动型轿车,和超跑的远不可及不同,双门轿跑更被大家接受,而二手的双门轿车优惠的价格更家亲民一些。如果和女神约会的时候,有一款双门轿跑在旁边,成功率无疑要高上一倍。建达成名车中心推荐三款运动型双门轿跑二手车,既能满足车迷的对双门轿跑的喜爱之情,又可以帮助大家更利于追求自己的案情。

奥迪A5(一口价36.2万元;购入价56.9万元)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轿车导购推荐

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的奥迪A5是一款魅力四射的车系,它把奥迪动感的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能力以及完美的制造工艺结合一起。而奥迪A5双门无论是个性化还是实用性都比较高。开车奥迪A5在街上跑,无疑是非常吸引目光,优雅和运动结合的外观造型,宽大的车身等形成一道风景。奥迪A5的内饰是典型的奥迪风格。

奔驰E260 couple(一口价48.3万元;购入价68.3万元)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轿车导购推荐

奔驰的E系双门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香港电视剧的出镜率特别的高,西装革履的帅气男士去接女士上下班,所以对于很多深受香港电视剧影响的朋友心中都希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奔驰双门轿跑,每天接送自己的女神,或者带上自己的女神到山顶看夕阳,到海边看落日。建达成名车中心就有一台奔驰E260 COUPLE。

奔驰E260是一款舒适和激情见得的车型。踩下油门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操控感,虽然他的排量并不大,但是实际的操控感觉要比其他的车型要好很多,加上舒适性非常的好。奔驰E260 COPULE的品牌效应是众多女生心中的车型,所以即使脱离其他的因素,单单是品牌的轿跑,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大众尚酷(一口价23.8万元;购入价39.4万元)

约会神器 三款双门运动型轿车导购推荐

尚酷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一辆又时尚又酷的车型。相比起上面两个车型,大众尚酷的价格更加的亲民一点,特别是二手的尚酷,三十万都不到就可以到手。

前卫的设计,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大众尚酷是一款出色的双门轿跑,除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的能力,还有非常实用的配置。和一般的双门跑车完全牺牲后排空间不同,尚酷的后排空间是宽敞的。外观时尚的尚酷和出色的运动性能,就是不是为了约会女生,也是值得拥有的车型,而各种改装也让尚酷有了更多丰富外观造型。而帅气的尚酷在女生心中也有很高的地位,说明并不是只是男生才喜欢。

所有的双门跑车几乎都拥有出众的操控能力,作为最接近跑车的车型,双门轿跑在城市的活动范围更加的广阔,即使是日常用车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甚至不用担心会被蹭车。建达成名车中心双门轿车选择车型很多,如今只列出三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车型,欢迎到建达成名车中心了解最新的情况。【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szjdc.com.cn/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