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新驭胜S350上市 交2000元抵4000元车款

新驭胜S350上市 交2000元抵4000元车款

2013-09-06 09:4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在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江铃汽车携旗下即将上市的新款SUV—新驭胜S350等多款主力车型参展,显示出了其打造高水准自主汽车品牌的自信与实力。据了解,江铃推出的新驭胜S350的价格区间在12.88-18.88万。车展上推出的新驭胜S350柴油自动档五座两驱豪华款,价格14.88万。

9月1日至30日, 在官网上预定新驭胜S350,持手机验证码到当地经销商,即可享受交2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特惠活动!并有机会参加《最美和声》总决赛,同时获得5000元北京旅游基金。

新驭胜S350上市 交2000元抵4000元车款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西南地区已逐渐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市”美名的成都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江铃汽车历来都对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市场高度重视,为满足地域特性鲜明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有针对性的SUV产品及服务,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本届车展上,江铃汽车将上市的新驭胜S350同样对西南市场有备而来。作为颇受欢迎的都市SUV车型,强劲的动力与良好的操控性能是“SUV迷“们十分看重的因素,但一般国产SUV限于技术水平与性价比因素,极少数有车型匹配,而在新驭胜S350上,你会时时看到高端SUV的身影。从车展上得到的信息来看,新驭胜S350采用了带VGT技术的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强劲动力且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仅为8L,而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3 KW ,375N.M。配以法国ZF(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动力高效顺畅输出,这款高性能变速箱广泛应用在譬如宝马3系、5系等豪华车型上。毫无疑问,VGT 柴油动力+ZF6自动变速箱将为这款新车提供强劲的动力组合,为新驭胜S350打造了“黄金动力”。

 

江铃汽车洛阳4S店,是江铃汽车授权的豫西北地区总代理,下辖洛阳、济源、焦作、平顶山、三门峡等市。公司是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标准4S店,现主营福特全顺、江铃轻卡、江铃皮卡、江铃驭胜SUV以及各种江铃改装车(运钞车、救护车、广告宣传车以及工程车等)。欢迎广大车友们来店试乘试驾!

洛阳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9-63601680/1682  
 

地址: 洛阳市九都东路延长线名车苑汽车广场内西侧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