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起亚天翊提前开启金秋车展钜惠

起亚天翊提前开启金秋车展钜惠

2013-09-05 23:02:10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起亚天翊提前开启金秋车展钜惠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不需货比三家,不需来回奔波与车展之间!南阳天翊给您最低的价格,最高的优惠,最真挚的服务!9月7至9月8日特别携手团购网站、南阳电视台秋季车展组委会推出 “金秋首次大型车展政策在起亚天翊展厅提前尊享”,不限车型,不限量,还可提前享受车展优惠政策,优惠幅度为史上最大让利。提现车?没问题!最底价?没问题!早买早享受,买到就是赚到!无需等待,挑战最底价!
 即日起,教师进店还可专享教师特别礼遇!
● “感恩教师”金箔书签。教师来店看车或保养维修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教师”金箔书签。
 ●“感恩教师”荣耀共享。专营店保有客户随教师一同进店,双方均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教师”金箔书签。
    ●“感恩教师”加“油”喝彩。即日起,只要持教师证到南阳天翊4S专营店购买K2K3K5福瑞迪秀尔,均可额外尊享2000元油卡大礼;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起亚天翊将在高校开展上门服务,为东风悦达起亚所有车型提供清新关爱服务,每辆车赠送玻璃水一瓶。
进店,双方均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教师”金箔书签。

    “感恩教师”加“油”喝彩。即日起,只要持教师证到南阳天翊4S专营店购买K2、K3、K5、福瑞迪、秀尔,均可额外尊享2000元油卡大礼;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起亚天翊将在高校开展上门服务,为东风悦达起亚所有车型提供清新关爱服务,每辆车赠送玻璃水一瓶。

南阳天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83319052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北50mi

分享到: